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1.0t和1.5l有什么区别
汽车1.0t和1.5l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5:14

汽车1.0t和1.5l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汽车1.0t和1.5l有什么区别

汽车1.0t和1.5l在发动机排量和类型上都有所不同,1.0t是1.0升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l是1.5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搭载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在动力、油耗上也会有所差别,下面以雪佛兰科沃兹来具体分析。

1、雪佛兰科沃兹1.0t版:

动力方面,1.0t版本的科沃兹最大马力为125匹,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80N·m,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0秒,最高时速为180km/h。

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1.0t版本的科沃兹综合油耗为4.9L/100km。

2、雪佛兰科沃兹1.5l版:

动力方面,1.5l版本的科沃兹最大马力为113匹,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6秒,最高时速为180km/h。

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1.5l版本的科沃兹综合油耗为5.8L/100km。

一般来说,同等排量的发动机,涡轮增压的动力要大于自然吸气,且更加省油。但是根据车型的不同,其结论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上述数据仅起到参考作用。

以上就是 汽车1.0t和1.5l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1.0t和1.5l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多久开一次
汽车建议每周使用一次,使用时间要在30分钟以上,最好是每周都能行驶一段里程,保持汽车各项性能正常使用。如果汽车长时间不使用的话,汽车电瓶的电量会自动耗尽,等电瓶电量耗尽时,汽车会出现打不着火的现象,长时间不使用汽车,车内的机油、刹车油、防冻...
宝骏730的前轮胎多久更换一次?
宝骏730的前轮胎6至10万公里更换一次,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直接与路面接触,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并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宝骏730的生产厂商为上汽通用五菱,级别为MPV,...
油改气发动机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
发动机油改气之后,导致故障灯亮的原因是氧传感器故障,或排气中的氧气含量太高了已经超过了ecu的调节范围,所以发动机故障灯才会亮,这是正常现象。汽车的发动机原来是烧汽油的,改成烧气之后发动机故障灯一定会亮的。汽车的发动机周围都是有氧传感器的,...
大众phev是什么车
大众PHEV指的是插电式混动汽车,插电式混动汽车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介于电动车和燃油车之间,最大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燃油经济性上。插电式混动汽车既可以使用纯电模式驾驶,也可以使用混动模式驾驶,插电式混动汽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在100公里左右...
福克斯油箱是多少升?
福福克斯油箱是55升,福克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840mm、1500mm,前轮距为1535mm,后轮距为1531mm,轴距为2640mm,行李箱容积526升,制动为四轮盘式制动,采用轮齿条式EHPAS电子液压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前...
xc90新能源能用绿牌吗
沃尔沃xc90新能源车型可以使用绿牌,采用插电混合动力模式。沃尔沃xc90定位于中大型SUV,在售的只有2019款一款车型,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车型。2019款沃尔沃xc90没有两驱版本,全部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模式,售价在89.19万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