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两年的车年检要带什么
两年的车年检要带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5:28

两年的车年检要带什么 的最佳答案

两年的车年检要带什么

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人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分为正本和副本两页保单,验车时需要提交保单副本。携带身份证是指谁开车去验车就携带谁的身份证。

从2018年1月1日开始,年检除检查三角警示架之外,将同时检查反光背心,数量是1件,因为这是新标准要求的。

非营运轿车,包括非营运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实行6年内免检政策。对于6年免检的车辆,每2年提供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凭证、车船税缴税证明、处理完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后,直接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领取检验标志,无需到检验机构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其中7座SUV,MPV及商务车不享受6年免检。对于6年内免检车辆,如果发生过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的,仍按非免检车辆周期进行检验。而如果车辆注册登记超过6年(含6年)的,每年检验1次;超过15年(含15年)的,每年检验2次。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摩托车4年以内每2年检验1次;超过4年的,每年检验1次。

以上就是 两年的车年检要带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两年的车年检要带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海狮X30L2016款 1.3L商务版厢货DLCG12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狮X30L2016款1.3L商务版厢货DLCG12是微面。以2016款1.3L商务版厢货DLCG1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95mm,宽度1680m...
起亚KX52016款 2.0L 自动两驱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起亚KX52016款2.0L自动两驱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6款2.0L自动两驱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3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
海景2010款 1.5L 手动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景2010款1.5L手动基本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82mm,宽度1725m...
吉利EV72010款 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吉利EV72010款基本型是MPV。以2010款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44mm,宽度1884mm,高度176...
奇瑞E32013款 1.5L 手动智尚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E32013款1.5L手动智尚型是小型车。以2013款1.5L手动智尚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50mm,宽度1748...
吉利GX72015款 运动版 1.8L 手动新精英型升级版 国IV是什么级别的车?
吉利GX72015款运动版1.8L手动新精英型升级版国IV是紧凑型SUV。以2015款运动版1.8L手动新精英型升级版国IV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