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骏5601.8油耗
宝骏5601.8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3:05

宝骏5601.8油耗 的最佳答案

宝骏5601.8油耗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8.6升。宝骏560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20毫米,1820毫米,175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宝骏560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宝骏560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3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7马力和18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4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amt变速箱是机械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相同,这种变速箱只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控制机构。

宝骏56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宝骏5601.8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骏5601.8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天窗关闭后又翘一点起来是什么原因?
天窗关闭后又翘一点起来的原因是:1、可能是天气热,天窗热胀冷缩,胶条部分摩擦力变大,启动了防夹功能;2、有可能是有异物卡住,关闭天窗之前应该用块抹布或者刷子清理干净。汽车天窗安装于车顶,能够有效地使车内空气流通,增加新鲜空气的进入,同时汽车...
大众速腾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
大众速腾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都在正驾驶室那侧的仪表盘旁边,完全打开车门,把那边盖子抠下来就可以看见了,很多保险丝。保险丝的作用:1、过电流保护与过热保护;用于过电流保护的保险丝就是平常说的保险丝(也叫限流保险丝);2、用于过热保护的保险丝一...
上汽大通t60皮卡发动机怎么样?
T60使用的是与现役Jeep牧马人一样的柴油版发动机:1、作为上汽大通乃至上汽集团首款皮卡产品,T60皮卡以C2B定制化的理念打造;2、提供了舒适版、舒享版、豪华版、旗舰版等多种配置版本;拥有单排、一排半、双排三种车身结构;3、汽油柴油两种...
上汽大通t60皮卡汽油版真实油耗怎么样?
上汽大通t60皮卡汽油版真实油耗:10.30升\/百公里;1、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这样的油耗是不高的;2、具体的油耗跟以下因素有关: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
汽车在外面保养一般都保养啥
汽车在外面保养的项目有以下几种:第一就是外部车身的保养,包括洗车和打蜡。第二就是发动机的保养,对发动机进行清洗,检查机油、刹车油和防冻液的使用情况以及存量等等。除了上述两项之外,保养的项目还有以下几项。第一就是轮胎也要进行保养的,也就是检查...
驾驶证转回本地要什么材料?
驾驶证转回本地要以下材料:1、确认你的驾照是否有效。想把驾照转回本地,首先要确认是不是有效驾照,即经查询全国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系统,确认外省市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是真实有效的;驾驶人违法行为记分记录未达到12分的;机动车驾驶证未被依法吊销、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