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名爵5用了什么发动机
名爵5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0:27

名爵5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名爵5用了什么发动机

名爵5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名爵5是名爵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75毫米,1842毫米,1473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名爵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0马力和1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73马力和27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双离合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类似。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以上就是 名爵5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名爵5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通v80仪表盘背光灯不亮怎么办
当汽车的仪表盘背光灯不亮时,可以打开汽车小灯,将仪表盘左侧的调节按钮按住,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调节仪表盘背光灯的亮度,如果不成功请前往4S店请专业人员解决。仪表盘可以带照明,复节控制台等各种形式和规格,汽车的仪表盘上通常包含车门状态指示灯,电...
大众凌渡自动落锁如何设置
汽车的自动落锁功能可以在汽车的中控屏幕上设置得到,但只能设置为汽车在驾驶过程中的自动落锁。在汽车的中控里按car,选择车门进行选择自动落锁就可以设置完成。自动落锁功能的使用是为了防盗,在汽车行车后可以很快落锁,防止汽车在堵车或者等红灯时被拉...
什么是制动装置?
制动装置(制动装备)是汽车装设的全部制动和减速系统的总称,其功能是使行驶中的汽车减低速度或停止行驶,或使已停驶的汽车保持不动,由于制动装置的结构和性能直接关系到车辆、人员的安全,因而被认为是汽车的重要安全件,受到普遍的重视。汽车制动器中有两...
雪佛兰迈锐宝二手车还可以买吗?
雪佛兰迈锐宝二手车还可以买:1、整体外观较之之前更加年轻化运动化,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U型大嘴设计与蜂窝状前格栅相结合,整体看来比较大气沉稳。尾灯设计采用了LED设计,粗壮的双排气管体现出了强烈的美式力量感;2、动力上体验下来...
方向盘如何调节高低?
汽车方向盘调节高低的方法:1、调节汽车方向盘前后距离、角度的前提,是确认座椅参数已经充分调节到合理位置。只有座椅调节正确才能进入方向盘调节的步骤;2、方向盘是不存在“高度调节”的,只能调节前后距离、角度。方向盘角度的变化,其实就会导致方向盘...
景程加什么汽油?
景程加93号油就可以了。景程Epica引入中国生产,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内部饰品和空间搭配很合理;分别采用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2.0升D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