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5至10万的国产轿车哪款好 有一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5至10万的国产轿车哪款好 有一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45

5至10万的国产轿车哪款好 有一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的最佳答案

在5-10万这个价格区间,可以选择的国产车型还是非常多的,国产车也大多集中在这个售价区间,比较值得推荐的有下面这几款车:吉利帝豪、帝豪GL、吉利缤瑞、吉利远景、比亚迪秦、奇瑞艾瑞泽5、长安逸动、逸动XT、宝骏310W、荣威360、艾瑞泽7、长城C30。选车买车可以参考以上这些车型。

5至10万的国产轿车哪款好 有一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可以发现吉利汽车占了一大半,其中吉利缤瑞是新款紧凑型轿车,定位率低于帝豪GL,高于吉利帝豪,主要面向年轻消费人群推出,这一点从缤瑞时尚的外观设计就能很好的体现出来,缤瑞上市之后,紧接着吉利会发布一款小型SUV——吉利缤越,相信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在十万元以下的汽车消费市场,一直都是国产品牌的天下,当然还包括部分合资小型轿车,例如大众polo、本田飞度、丰田致炫等等,不过作为家用车,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车内空间,所以在实用性方面,国产紧凑型轿车更具优势,这都是合资车型无法下探的市场,毕竟成产成本在那摆着呢。

5至10万的国产轿车哪款好 有一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实际上我们买车时都有一个心理,例如你打算10万预算买车,最终选定的新车往往会比预算高1-2万,这个就是“宁选贵的不选差的”消费心理,当然1-2万是在可承受范围内的。所以像是名爵6、博瑞、瑞驰CC、荣威I6、奔腾B50、观致3这些起步价接近10的车型,也是可以在考虑范围之内的。

不得不承认,在国产轿车领域发展最好的就属吉利汽车了,销量不是衡量某个车企的唯一标准,但是只有销量高才能让车企生存下去,不然逃脱不了被收购的命运,我们都知道吉利控股收购了沃尔沃,2018年吉利还入股了奔驰戴勒姆,可以看出吉利汽车一直在追求汽车高质量,销量和质量不是一对矛盾体,只有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一个车企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前途。

5至10万的国产轿车哪款好 有一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比亚迪是国产汽车品牌中最注重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目前比亚迪旗下超过一半以上的车型都实现电动化,比亚迪秦就是其中一个,全新一代比亚迪秦,又名秦PRO,它不仅仅是现款秦车型的简单升级,目前全新一代秦已经启动了预售,预售价格为10万元,新车正式上市的价格肯定比预售价更低,所以准备买车的朋友,建议还是再等等吧。

比亚迪秦也是“比亚迪王朝”中唯一一款轿车,比亚迪唐、宋、元,分别定位为中型SUV、紧凑型SUV和小型SUV,所以秦的存在对比亚迪来说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纯燃油版车型,比亚迪秦还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在电动机的加持下,比亚迪秦PRO 0-100公里加速成绩秒杀50万以下燃油车型绰绰有余。

以上就是 5至10万的国产轿车哪款好 有一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5至10万的国产轿车哪款好 有一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