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明锐是什么牌子?
明锐是什么牌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2:37

明锐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

明锐是什么牌子?

明锐是上汽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明锐拥有清晰的家轿驾乘空间,前排空间比较宽裕,但后排乘坐空间略显局促,车内真皮包裹的座椅舒适度较高,储物空间比较丰富,掀背式后备箱实用性较强。

以上就是 明锐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明锐是什么牌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06年老款爱丽舍保险丝盒是怎么样的?
老款爱丽舍保险丝对应位置:1、F1——10A收音机;2、F2——5A诊断接口、空调、温控盒、空调切断继电器、防盗控制盒、组合仪;3、F28——15A组合仪表、后电动车窗切断开关;4、F29——30A后窗加热延时继电器(电源);5、F30——...
科鲁兹水温表指针不动原因?
科鲁兹水温表指针不动的原因如下:1、水温表电源线断路;水温表电热线圈烧坏;2、水温表传感器电热线圈烧坏或触点接触不良;3、水温表传感器导线接线不良或断路;4、供给水温表电路稳定电源的稳压器损坏。
大众帕萨特气门室盖如何拆装
需前往4s店或者修理店进行拆除更换。大众帕萨特气门室盖的拆卸方法是使用套筒卸下固定螺丝,再取下气门室盖即可。气门室盖的拆装需注意螺丝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拆装,安装时需注意打胶,在拆卸气门室盖是需在发动机完全冷却的情况下执行。汽车气门损坏的...
汽车气缸坏了影响水温吗?
汽车气缸坏了,会影响水温的:1、节温器(thermostat)是根据冷却水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进入散热器的水量,改变水的循环范围,以调节冷却系的散热能力,保证发动机在合适的温度范围内工作;2、节温器必须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否则会严重影响发动机...
四轮电动车需要驾驶证吗?
四轮电动车需要驾驶证:1、《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机动车是指以动力装置驱动或者牵引,上道路行驶的供人员乘用或者用于运送物品以及进行工程专项作业的轮式车辆;2、非机动车是指以人力畜力驱动,上道路行驶的交通工具、核发号牌。四个轮子已经不属于纯...
起亚新k3落地多少钱?
2019起亚k3需要13万才能落地:1、在外观方面,家族式虎啸设计理念为新一代K3前脸注入全新的视觉感受,中网加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新车还运用类似跑车风格的发动机盖双棱线,整体造型凌厉。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还将提供锋利的点阵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