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纳智捷u5suv用了什么悬架
纳智捷u5suv用了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8 14:25:15

纳智捷u5suv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纳智捷u5suv用了什么悬架

纳智捷u5suv使用的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使用的后悬架类型为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

纳智捷u5suv是纳智捷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7.58-9.98万元,作为一款小型SUV,这款车使用的悬架比较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相信很多车主对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都比较熟悉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是当今世界汽车上使用最广泛的一种类型的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主要是由螺旋弹簧、减震器、三角形下摆臂组成,相对于其它类型的悬架,这种类型的悬架结构相对简单一些,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提高汽车的舒适性。

拖曳臂式悬挂本身具有非独立悬挂的存在的缺点,但是这种类型的悬架同时也会兼顾独立悬架的一些优点,这种类型的悬架主要是用在汽车的后悬架上,这种类型的悬架同时也可以实现车轮与车身之间的硬性连接,保证汽车两侧的车轮距离,同时还能保证汽车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以上就是 纳智捷u5suv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纳智捷u5suv用了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油表怎么看
1、如今汽车油表有指针型和数字型两种,指针型是指燃油的多少是通过指针位置来表示的。油表上标有E和F两个字母,F是满的意思,E是不足的意思,当燃油图标亮起时则说明余油已经不多,需要尽快加油。2、数字型油表是通过亮起的格数来表示燃油余量,亮起的...
6代高尔夫gti多少马力
第六代高尔夫gti搭载1.4T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31马力(110千瓦)。第六代高尔夫gti是一款国产车型,在2014年正式停产,也就是2015款车型。2014年9月,2015款高尔夫gti上市,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售价为17.1...
汽车什么是运动模式?
汽车S档是运动模式,在这个档位下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挡,但换挡时机会延迟,使发动机在高转速上保持较长时间,使汽车在较长时间内低档位高转速行进,进而获得较大的扭力输出和加速度。使用S档时,转速提高,发动机喷油量发生变化,力度加大,同时,悬架相对于...
15款朗逸多久更换一次机油?
15款朗逸三个月更换一次机油,机油类型分为:矿物质机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矿物质机油一般是5000公里或3个月更换一次;半合成机油一般是7500公里或半年更换一次;全合成机油一般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换一次。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能对...
老德系车好修吗
老德系车是否好修,要看出问题的部位在哪,还要根据具体的毛病区别分析。因此,这个问题没有一个准确、一致、标准的答案。举个例子:如果一辆车况较好的老德系车,车辆只有烧机油的毛病,这种情况下非常好修,更换气门油封和气门室垫即可解决问题。但是如果是...
奥迪q5变速箱几种型号
前期款使用的是奥迪的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后期款车型使用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奥迪q5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29毫米,1898毫米,1655毫米,轴距为2807毫米。at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