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5l能带动五个人吗
1.5l能带动五个人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55

1.5l能带动五个人吗 的最佳答案

1.5l能带动五个人吗

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汽车是可以拉动五个人的,有些排量更小的汽车都是可以拉动五个人的。

大部分汽车的发动机其实已经不是自然吸气的了,大部分汽车的发动机都在使用涡轮增压技术,这种技术最早是应用在飞机发动机上的技术。

涡轮增压技术可以解决飞机发动机在高空中遇到的进气不足问题。

涡轮增压的原理非常简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涡轮增压器,涡轮增压器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排气涡轮,另一部分是压缩涡轮。

排气涡轮是与排气歧管连接在一起的,当发动机达到一定转速后,排气是有足够的能量推动排气涡轮的。

当排气涡轮开始转动后,压缩涡轮也会开始转动,此时压缩涡轮就可以将空气压缩并吹入汽缸了。

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提高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增加进入发动机汽缸内的空气量,这样可以让发动机的动力更强。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特性也与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很低的转速下就输出最大扭矩,自然吸气发动机需要达到中高转速区域才可以输出最大扭矩。

以上就是 1.5l能带动五个人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5l能带动五个人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能源车充电桩和家用电充哪个好点?
新能源车充电桩和家用电充的比较:1、所谓慢速充电桩,就是在现有居民供电体系的基础上(采用单相220V或三相380V);2、使用5-10kW功率量级的充电器(其实就是一个交流转直流,输出电压未必低),转换成直流,对汽车内电池充电。这个充电器,...
大众宝来机油尺怎么看图解,宝来机油尺位置在哪
大众宝来机油尺位置如下图所示:红色线圈内的拉环就是机油尺。拔出机油标尺。注意,查看机油量,一定要在车辆冷却的情况下,如果刚开车回来,或者发动机正在运转,看这个是没有用的。清理油渍。第一次拔出标尺后,先用干净的纸巾擦干净,然后再插进去。第二次...
迈巴赫标志多少钱一辆?
车头的立标售价为17万元,而车子尾标的价格就在15万:1、迈巴赫是一个汽车品牌。迈巴赫(德文:Maybach)与迈巴赫引擎制造厂(德文:Maybach-MotorenbauGmbH)是一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
车起火后为什么发动机还响?
车起火后发动机还响的原因是:催化器的冷却声:催化器正常的工作温度是400到800度,熄火后其工作慢慢停止,温度也就会下降,其内部的金属部件就会发生热胀冷缩,然后发出异响;涡轮冷却声:一般正常情况下,废气的温度达到600到700度,加速涡轮转...
别克凯越点火为什么报警?
别克凯越点火报警的原因是:上车没关好门、没系好安全带、没有松开手刹灯,具体可以看仪表盘是什么灯亮起来了。以凯越2020款15N手动精英型为例,这款车的生产厂商为上汽通用别克,其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33nm,变速箱为5挡手动,车身...
高速上连续开车24小时是什么体验?
针对这个问题,首先要说的是连续开24小时是属于疲劳驾驶,违反了交通法规的。再者一个人连续开24小时的车很明显是很难实现的,毕竟人体的机能还是有一定限制的。抛开这两点来说车子也会承受不了,出现各种问题的。以下我们就分情况来说一下这个连续开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