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腾b3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奔腾b3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6:26

奔腾b3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的最佳答案

奔腾b3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奔腾b30是奔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63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25毫米,1790毫米,1500毫米。奔腾b30全系都使用了一款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奔腾b30还有纯电动版车型。

奔腾b30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09马力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38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和vct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奔腾b3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这种价位的紧凑型轿车后悬架使用扭力梁是正常的。

扭力梁悬架的结构简单,零部件数量少,所以这种悬架占用的空间是比较小的,并且成本也是比较低的。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还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

成本降低了,汽车的售价就会降低,这样市场竞争力也会提高。

但是,扭力梁悬架的舒适性是不如独立悬架的,所以使用扭力梁悬架会牺牲一定的舒适性。

以上就是 奔腾b3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腾b3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驾照可以买吗?
不可以,买的驾证一旦被查获,会被重罪:1、咨询了交警叔叔,交警叔叔的回答为: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买卖驾驶证是违法行为,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2、《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明确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
自吸和涡轮增压哪个好?
自然吸气的优点是涡轮增压所没有的,涡轮增压的优点也是开自然吸气车子的人无法感受到的,主要还是要看驾驶员喜欢哪种发动机类型。自吸和涡轮增压的区分:1、自然吸气是汽车进气的一种,是在不通过任何增压器的情况下,大气压将空气压入燃烧室的一种形式,自...
涨紧器坏了是什么异响?
涨紧器坏了是嗡嗡的异响或者吱吱异响,可能就是涨紧器出现故障。涨紧器的作用在发动机的正时皮带或正时链条上,对其起导向和涨紧的作用,使其始终处于最佳涨紧状态。涨紧器坏了的症状:1、涨紧轮坏了发动机会正时跳齿,点火和配气时间紊乱,发动机抖动点火困...
五菱宏光s1汽油滤清器怎样更换?
汽油滤芯在车子底盘下面油箱附近,是几个卡子卡的。把车子用举升机举起来以后找到汽油格位置摁下卡子拔出油管就可以了,挺好换的。汽油滤清器简称汽滤。汽油滤清器有化油器式和电喷式之分。使用化油器的汽油发动机,汽油滤清器位于输油泵进口一侧,工作压力较...
吉利帝豪GS后防撞梁是什么材质的
吉利帝豪GS后防撞梁是什么材质的采用的是最高规格的进口进口PHS热成型钢,防撞梁的主板能够有效吸收和缓冲外界对车辆的冲击力,在车速较低的时候,能够完全避免对车身纵梁的伤害。防撞梁由主梁、吸能盒和与汽车相连的安装板构成,其中主梁和吸能盒都能够...
五菱宏光s1后座怎么折叠?
把座椅上面的安全带卡扣从座椅缝隙取下。把座椅靠背放平。座位靠背的上面有一个纽扣,抠一下就可以放下靠背。在座位的最下面,左右各一根拉条,向上轻轻地拉起。往上掀座椅,折叠后退,穿入销子固定座椅。五菱宏光s算是mpv车型,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辆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