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model3轮胎气压
特斯拉model3轮胎气压
更新时间:2024-04-29 22:00:49

特斯拉model3轮胎气压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3轮胎气压

特斯拉model3轮胎气压官方手册推荐2.9bar,在2.9-3bar适宜。

一般来说,汽车使用的轮胎正常的胎压值应该保持在2.9-3bar之间,特斯拉model3带有胎压监测功能,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汽车的仪表盘实时监测汽车的胎压。

轮胎的胎压,严格意义上讲指的是轮胎内部的空气压强,轮胎的胎压与汽车的性能有着直接的关系。

轮胎的胎压变化同时也会影响汽车的舒适性,如果轮胎的胎压过低,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会增大,会使胎体变形增大,使用时间长了之后,汽车的轮胎就会出现鼓包的现象,这会促使橡胶老化,缩短轮胎的使用周期。

如果轮胎的胎压过高,会使轮胎帘线受到过度的伸张变形,轮胎地面的接触面积减小,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汽车的舒适性,同时也会导致汽车的油耗增加。

如果汽车的轮胎出现老化的现象,轮胎的弹性就会下降,严重时还会产生爆胎的现象,所以说,在平常使用汽车的过程中,要定期检查汽车的胎压。

以上就是 特斯拉model3轮胎气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model3轮胎气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途观大灯插头怎么拆
途观大灯插头怎么拆如果需要拆卸途观车辆的大灯插头,驾驶员首先需要把前灯的开关安装到小灯的位置,然后向下按动前灯开关,最后将其旋转到前灯位置,就可以拆卸下大灯的插头了。汽车前大灯,也称为汽车前大灯,作为汽车的眼睛,它不仅与汽车的外观有关,而且...
东风日产轩逸为什么都不买手动?
轩逸也有很多人买手动挡的,手动档的变速机构结构简单,制造、维修方便且费用较低。不过选择自动档还是手动档,应该根据车主的实际驾驶情况和爱好来选择。轩逸经历过一次改款之后,前脸风格有点接近自家大哥天籁,U字形镀铬饰条和回镖式头灯是日产家族最新设...
新东风日产轩逸为什么降价3.2万?
轩逸这么火爆的车型全国多个城市限时优惠,为了完成全年任务,全国地区降价促销,其中秦皇岛地区优惠力度高达3.2万。轩逸拥有简洁流畅的线条,车身比例协调,整体感觉不仅充满运动感,还非常优雅。厂商指导价9.98-16.15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sylphy东风日产轩逸为什么后面有bluebird?
bluebird是轩逸的前身。经典轩逸之前都是写的BLUEBIRD.然后是经典轩逸后面的字母上面是BLUEBIRD(蓝鸟),下面是SYLPHY(轩逸)新轩逸已经没有BLUEBIRD的英文了。直接叫SYLPHY(轩逸)。“轩逸”于2006年的...
宝马M4是进口的吗
宝马m4是进口的,宝马旗下的所有mpower车型都是进口的。m4是宝马旗下的m系列高性能车型,宝马的m系列高性能车型都是进口的,m4的性能是很强劲的。宝马m4搭载了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是很强的。宝马m4有双门硬...
汽车自燃险多少钱一年?
自燃险多少钱一年,是根据车辆使用的年限计算车辆实际价值的:1、自燃险的保费主要与投保车辆的车龄和车辆的保险金额有关,保险车辆的车龄越高,车龄费率就越高,投保自燃险时所需的保费也就越高;2、此外,自燃险的保费也与车辆的投保金额密切相关,自燃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