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0万左右的车哪款比较好 这些性价比都不错
10万左右的车哪款比较好 这些性价比都不错
更新时间:2024-04-27 10:23:14

10万左右的车哪款比较好 这些性价比都不错 的最佳答案

10万左右的车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不错的,十万左右的车型也是不少的,所以很多车友在选择的时候往往比较纠结,不知道如何选择比较合适。

十万左右的车型推荐

1、福特福睿斯

新车指导价:9.68-11.98万

福睿斯是福特品牌旗下难得走家居舒适调教路线的轿车了,福特旗下的车型定位多为运动方向,但福睿斯则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舒适型家用轿车。虽然还是家族式的“马丁脸”,但福睿斯的前脸明显要比嘉年华和蒙迪欧要更有家用气息。

除了外观以外,比福克斯更实用的空间也让福睿斯的乘坐感受提升不少。另外,福睿斯的悬挂表现也要比家族其他轿车温柔不少,毕竟福睿斯的目标很明确,对于家用来说,舒适性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福睿斯上面足够重视。

10万左右的车哪款比较好 这些性价比都不错

2、日产轩逸

新车指导价:9.98-16.90万

如果你要在论坛或是网上问10万出头什么车舒适性好,轩逸几乎总会出现在推荐清单上,可见轩逸在舒适性上的确有过人之处。内饰做工上佳,和德系风格不同的是,轩逸更多体现温馨的家庭用车风格。大空间和沙发般的座椅是轩逸最大的卖点。

2700MM的轴距所带来的宽裕的腿部空间加上柔软舒适的座椅,坐在轩逸里仿佛让我们置身于客厅的沙发上。在更长车身和轴距的保障下,轩逸的前后排所提供的乘坐环境是相当舒适的,也配置了诸如自动空调和后座出风口这样的格外呵护功能。

3、丰田卡罗拉

新车指导价:9.98-16.90万

尽管这代卡罗拉换上更年轻和运动的设计语言,但骨子里卡罗拉仍旧是一款主打舒适性的家用车。卡罗拉其优势在于均衡、好开、省油平顺且耐用,而且多年的丰田出品就是质量保证。

这是一款舒适性和实用性比较突出的家轿,造型也比较年轻化,出色的空间又能让我们从容地拉着朋友或者家人出行,再加上好开高燃效等传统优势,整体表现没有特别大的短板。

卡罗拉提供1.6L和1.8L两款自吸发动机可选,并匹配CVT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系统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匹配和调教也均是舒适向,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非常不错。日常驾驶时CVT变速箱转速不超过2000rpm,这时的再加上方向盘、油门踏板都比较轻,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舒服。

4、长安cs75

新车指导价:9.28-15.88万

简单粗犷的前脸造型前言“CHANGAN”标志,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长安的产品,实实在在的给自己宣传了一把。整体造型上,CS75看起来比成熟稳重,线条阳刚大气,却没有任何夸张的成分。 这一设计十分受男性消费者肯定,尤其是年龄稍大的男性群体。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000-55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700-5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一段时间长安又推出了1.5T版本的CS75车型,售价会更具诱惑力,且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5、博越

新车指导价:9.88-15.78万

作为“博字辈”首款车型,在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团队下,设计上让大家有着眼前一亮的感觉,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进行了传承和改进。水滴涟漪状的前中网已经成为了标志性设计,敦实的车身设计和那张不怒自威的前脸,让博越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

整体内饰的布局化繁为简,中控台功能区排序合理,操作起来便捷。方向盘是平底三辐式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CarPlay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城市预警碰撞系统、智能远光灯、PM空气管理系统以及360度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等。

6、哈弗H6

新车指导价:11.04-11.09万元

哈弗H6前脸采用了上一代造型设计,同时还分别遵循了蓝/红标进行配搭,让关注者在购车时,可依据本人的嗜好做许多的选择。

哈弗H6作为哈弗最主要SUV汽车之一,前脸采用了家族化造型制作设计,线条硬朗充满力量感,每一种给人看上去体面沉稳。并且哈弗H6分为蓝/红标运动版和经典版SUV汽车,区别在于前脸的制作设计上,蓝标SUV汽车的六边形前格栅较红标SUV汽车的盾形前格栅尺寸稍小,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而红标SUV汽车则相对常规。

7、奇瑞瑞虎5

新车指导价:8.99-15.09万

差不多十万的SUV车型推选之奇瑞,奇瑞也能够说自主品牌中部分在生产造车能力有所寻求的车企了,不过它相对来说稍微疏漏了成交这块,说回车子本身,8.99万的起售价,轮廓就算不能讲是很帅气,但绝对是稳固耐看型。

用料与设计都十分扎实,很多小细节部分上也都做得十分到位,可以说是一辆综合便宜实惠的国产suv汽车。 只是这车的新买时味道稍微大,还有杂音也很大,一定说有点影响舒畅性了。

以上就是 10万左右的车哪款比较好 这些性价比都不错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0万左右的车哪款比较好 这些性价比都不错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安CS35PLUS 2021款 长安CS35PLUS 基本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长安CS35PLUS2021款长安CS35PLUS基本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6.99,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中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728毫米、宽-毫米、高-毫米,轴距为2705毫米,2021款长安CS35PLUS基本型配备了(JL486ZQ4发...
新豹T5 2021款 新豹T5 1.6L标准版双排仓栅双后轮2550mm货箱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新豹T52021款新豹T51.6L标准版双排仓栅双后轮2550mm货箱最新官方指导价为4.69,车身结构为4门5座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480毫米、宽1750毫米、高2495毫米,轴距为3400毫米,2021款新豹T51.6L标准版双排...
长安凯程F70 2021款 长安凯程F70 汽油 2.4T 自动四驱行政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长安凯程F702021款长安凯程F70汽油2.4T自动四驱行政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9.2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330毫米、宽1930毫米、高1875毫米,轴距为3180毫米,2021款长安凯程F70汽油2.4T自动四...
锐骐6 2021款 锐骐6 2.4L手动四驱汽油标准型长货箱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锐骐62021款锐骐62.4L手动四驱汽油标准型长货箱最新官方指导价为8.9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540毫米、宽1850毫米、高1810毫米,轴距为3400毫米,2021款锐骐62.4L手动四驱汽油标准型长货箱配备...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炮 2022款 炮 2.0T 自动柴油四驱机车炮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炮2022款炮2.0T自动柴油四驱机车炮最新官方指导价为9.78,车身结构为2门2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650毫米、宽1934毫米、高1896毫米,轴距为3470毫米,2022款炮2.0T自动柴油四驱机车炮配备了(GW4D20M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