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纳智捷master ceo排量多大
纳智捷master ceo排量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33

纳智捷master ceo排量多大 的最佳答案

纳智捷master ceo排量多大

纳智捷master ceo全系使用了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排量是2.2升。

纳智捷master ceo的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7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at变速箱。

at变速箱是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自动变速箱。

a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

纳智捷master ceo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大部分mpv车型的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悬架,因为扭力梁悬架的结构简单,体积小,这种悬架占用的空间是比较小的。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还可以扩大后备箱的空间。

纳智捷master ceo的车内空间也是比较大的,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45毫米,1876毫米,1768毫米,轴距为2910毫米。

如果大家对纳智捷master ceo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

mpv的车内空间很大,这种汽车可以满足全家人共同出行的需求,这种车的后备箱比较大,所以也可以装下很多行李。

以上就是 纳智捷master ceo排量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纳智捷master ceo排量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途睿欧电瓶在什么位置
途睿欧电瓶在什么位置途睿欧的电池在主座下面。汽车电池也被称为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工作原理是将化学能转换成电能。通常所说的电池是铅酸二次电池,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二次电池。如果需要更换电池:1.电池耗电量下降80%,三次电力...
醉驾无事故初犯怎么判刑?
醉驾但是无事故且是初犯一般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1、对于醉酒驾驶,血液酒精含量为84ml的,属于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一经认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
科鲁兹正时皮带断了顶气门吗?
正时皮带断了是会顶气门的,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发动机报废。正时皮带(Timingbelt)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正时皮带断裂的危害如下:1、可以造成发动机气门、点火系统不能...
免检标志静电贴怎么贴?
免检标志静电贴的粘贴方法如下:1、先将前风挡玻璃用湿润抹布擦干净后,再喷一些水在汽车玻璃上,然后擦干净;2、接下来就可以将静电贴从底纸上揭下来贴上去了,然后用柔软的抹布压平,赶出玻璃与静电贴之间的水和气泡(喷水的目的就是为了贴上后没有气泡)...
奔驰glc雷达提示音按键一直亮怎么回事
奔驰glc雷达提示音按键一直亮怎么回事说明汽车的雷达功能是开启的状态,如果处于熄灭的状态说明驾驶员将汽车的倒车雷达关闭了。奔驰GLC雷达开启除了有提示音外,其雷达指示灯也会亮起。奔驰glc是奔驰推出的第1款全新跨界车型,汽车在2015年发布...
汽车发动机缸体漏水怎么办?
汽车发动机缸体漏水,可能是以下原因:1、如果泄漏是来自气缸体与气缸盖之间的间隙漏水,则必须是气缸垫漏水(所谓气缸盖垫裸露);2、如果是从气缸盖其余部分泄漏,则说明气缸盖在铸造过程中产生气泡(所谓沙眼)是由于气缸盖上的孔泄漏造成的;3、要看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