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劲客和逍客是同级别车型吗
劲客和逍客是同级别车型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9:31

劲客和逍客是同级别车型吗 的最佳答案

劲客和逍客是同级别车型吗

劲客和逍客不是同级别车型,劲客是小型suv,逍客是一款紧凑型suv,逍客与奇骏是同级别车型。逍客的长宽高分别是4401毫米,1837毫米,1593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劲客的长宽高分别是4295毫米,1760毫米,1588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逍客全系都使用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劲客全系都使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逍客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51马力和194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劲客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2马力和14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3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劲客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逍客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劲客和逍客是同级别车型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劲客和逍客是同级别车型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经典轩逸1.6费油原因
费油可能与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有关系,轩逸这款车本身是比较省油的。汽车的油耗不仅与汽车本身有关系,也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有关系。如果经常在一些堵车严重并且红绿灯很多的道路上行驶,那油耗是比较高的。如果自己的驾驶习惯比较暴力,那油耗也是...
变速箱油不换什么症状
如果长期不换变速箱油,会加剧变速箱的磨损,甚至有可能会导致变速箱的换挡控制机构损坏。建议大家在平时用车时按时更换变速箱油。对于手动变速箱来说,如果长时间不换变速箱油,会导致变速箱换挡困难。对于手动变速箱来说,变速箱油起到润滑,散热的作用。对...
evoque是什么车
这是路虎的揽胜极光,极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71毫米,1904毫米,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极光已经被国产了,国产版车型全系都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极光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
路虎极光保养灯怎么归零?
路虎极光保养灯归零方法:首先按下路虎极光的一键启动来点火。使用方向盘右边的功能键,也就是4个方向键和1个ok键,在仪表上找到车辆信息。然后可以看到最近一次警报这个选项,按下ok进入。同时按住右边方向盘的向下按键和转向杆端头上的i按键,并且保...
哈佛黑标有什么区别
哈弗采用的黑标是用在F系列车型上,之前的红蓝标是用在H系列车型上。采用黑标是因为黑标更有标识性,黑标更具有科技感品质,哈弗汽车每一次更换汽车标志就意味着哈弗汽车开启新的阶段,这也是哈弗汽车战略调整的最直观体现。哈弗汽车已经经历了三次换标,第...
悍马h2车身尺寸
悍马h2是悍马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这款车的轴距为3117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170毫米,2063毫米,2012毫米。悍马h2是一款五门五座suv,这款车使用了一台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