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将搭载更强的发动机和更运动的外观套件,brz sti实力如何
将搭载更强的发动机和更运动的外观套件,brz sti实力如何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3:57

将搭载更强的发动机和更运动的外观套件,brz sti实力如何 的最佳答案

将搭载更强的发动机和更运动的外观套件,brz sti实力如何

相信国内的性能车爱好者对斯巴鲁这个品牌并不陌生,斯巴鲁是一个在拉力赛场上取得过辉煌成绩的品牌。

斯巴鲁旗下也是有很多性能车的,斯巴鲁旗下的新能车也受到了不少性能车爱好者的喜爱。

斯巴鲁在2020年11月发布了全新一大brz。

brz是与丰田86是姊妹车型,斯巴鲁负责的是两款车的底盘和引擎,丰田则是设计了外观并且确立了产品定位。

新款brz依然使用了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是一种结构比较特殊的发动机。

全世界只有两个汽车厂商在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一个是保时捷,另一个是斯巴鲁。

大家可以将水平对置发动机当做夹角为180度的v型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重心很低,使用这种发动机可以大幅度降低整车的重心,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

并且brz还是后轮驱动的,喜欢驾驶的朋友们都知道,后驱车给人带来的驾驶乐趣是前驱车无法比拟的。

并且后驱车也可以让驾驶员享受漂移的乐趣。

在2020年11月,斯巴鲁也放出了brz的sti车型,sti车型是高性能版。

在外观方面,sti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增加了发动机盖进气口,尾翼,金色轮圈以及红色的高性能制动卡钳。

在动力方面,sti车型可能会使用2.4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

普通版车型使用的是2.4升自然吸气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

如果有了涡轮增压技术的加持,那么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将更加强劲。

如果大家对brz sti感兴趣,可以保持关注,这款车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

如果brz推出了sti版车型,那么丰田86也可能会推出搭载2.4t发动机的高性能版86,毕竟这两款车是姊妹车型。

高性能版丰田86可能会命名为gr 86。

以上就是 将搭载更强的发动机和更运动的外观套件,brz sti实力如何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将搭载更强的发动机和更运动的外观套件,brz sti实力如何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