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首款纯电动中型suv要来了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奥迪首款纯电动中型suv要来了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7:32

奥迪首款纯电动中型suv要来了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的最佳答案

奥迪首款纯电动中型suv要来了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奥迪是大家很熟悉的品牌,这个品牌是专门制造高端豪华汽车的,奥迪是一个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品牌。

车友们对奥迪的印象就是灯好看,高科技。

奥迪的首款纯电动中型suv很快就要上市了,这款车叫e-tron,这款车是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打造的,这个平台是专门打造高端汽车的。

奥迪e-tron续航里程将会超过400公里。

这款车的车身设计也是相当好看的,并且车内空间也是很大的,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01毫米,1935毫米,1616毫米,这款车的轴距为2928毫米。

奥迪e-tron搭载了两台电动机,一台在前轴,另一台在后轴,这款车的最大马力为408匹,最大扭矩为664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是5.7秒,e-tron的性能还是比较强劲的。

奥迪e-tron的竞争对手就是刚上市的奔驰eqc。

值得一提的是e-tron的内饰,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与新款奥迪q8是一样的,这款车的内饰有很多触控面板,奥迪取消了很多实体按键。

奥迪的触控面板是有震动反馈的,这种触控面板的手感相当好,并且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奥迪e-tron的换挡杆设计是非常好看的,这款车的换挡杆很扁平,并且操作方式也是非常舒服的,这款车的换挡杆绝对要给五星好评。

奥迪e-tron的车灯依然好看,很多消费者都将奥迪称为灯厂,灯厂制造的车灯是很帅的。

纯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大家能看到各大车企都在积极研发纯电动汽车,有很多车企也已经推出了很多纯电动汽车。

法拉利甚至都推出了插电混动超跑,所以汽车电动化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这样可以降低尾气排放保护地球环境。

纯电动汽车是有很多优势的,这种汽车的动力输出方式更加适合市区道路,并且这种车行驶时车内静谧性是非常好的。

以上就是 奥迪首款纯电动中型suv要来了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首款纯电动中型suv要来了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