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本田思域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本田思域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1:18

本田思域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的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十代思域车钥匙是智能钥匙遥控器使用CR2032型号的纽扣电池,该电池足够智能钥匙遥控器正常使用2-3年。当纽扣电池电量过低或者缺电时不能正常使用,就需要对电池进行更换。更换本田思域汽车钥匙的具体方法如下:1、取下机械钥匙;2、用硬币小心撬开边缘拆下上半部分;注意:用布裹住硬币以免刮伤智能钥匙遥控器。3、务必正确安装电池的正负极。钥匙内有精密电子设备,遵从以下建议以免损坏电子设备:1、切勿将钥匙留在直射阳光下或高温、高度潮湿环境中。2、切勿跌落钥匙或在钥匙上放置重物。3、使钥匙远离液体。4、除非更换电池,否则不要拆解钥匙。

以上就是 本田思域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本田思域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发动机指示灯亮了怎么办
发动机指示灯亮,大体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不影响正常行驶;第二类是已经非常严重,不能继续行驶了。第一类情况,像是积碳过多、三元催化器失效、喷油嘴堵塞等,都会引起发动机指示灯亮。另外,汽油的油质不好,或者是车辆的燃烧不够充分,都会使发动机指...
上车牌要什么条件?
新车上牌的条件如下:1、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发票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保险单强、缴税凭证,外来人员还需办理暂住证(如是代办的,还需代办人的身份证);2、缴纳车辆购置税,交资料(发票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车辆证复印件、购车票...
奔驰玻璃水怎么加?
奔驰汽车玻璃水的添加方法如下:1、首先打开机舱盖,然后找到加注玻璃水的标志打开即可;2、然后是开始添加,倒入即可;3、不要加太满,一旦遇到劣质或不防冻的玻璃水,冷冻后很容易打碎玻璃壶。
自动挡带档滑行伤车吗?
自动挡带档滑行伤车,自动挡车型在带档滑行时,发动机会自动断油,待转速下降至1000转左右再供油。长时间带档滑行会使变速箱润滑油温度升高导致变速箱损坏。开车省油的方法如下:1、不要猛踩油门、刹车,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特别是起步的时候,猛踩油门...
东风风神奕炫好不好?
东风风神奕炫当然可以入手啦:1、奕炫是针对年轻人设计的,从外观看,奕炫可以对标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吉利缤瑞和长安逸动等等;2、和逸动对比来看,逸动的设计较为中庸,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3、而奕炫在外观设计上更有个性,整辆车充满了科技与前卫...
2019新领动有防撞钢梁吗?
2019现代领动有后防撞钢梁的:1、由于后防撞钢梁隐藏在后保险杠的里面,许多车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车后没有安装后防撞钢梁,也并不清楚防撞钢梁到底起什么作用;2、一些了解后防撞钢梁作用的车主为了能够加装也是费尽了力气。据我们了解,有个车主曾额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