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c180l几缸发动机
奔驰c180l几缸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2:04

奔驰c180l几缸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奔驰c180l几缸发动机

奔驰c180l使用的是一台四缸发动机,尽管这款车是奔驰汽车旗下的入门级车型,但是这款车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奔驰汽车旗下的入门级车型,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外观的设计比较吸引年轻消费者,虽然这是一款入门级的车型,但是整车的内饰设计包括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的设计更加讲究,整体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不错,整个中控的布局非常的简洁,坐进车内就会感受到非常浓厚的豪华气质,中央屏幕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但是还是偏向于主驾驶方向。

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型车,车内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汽车的座椅设计较为舒适,可以满足日常对用车的需求,因为采用的是后驱,后排中央地板的隆起程度有些高。

以上就是 奔驰c180l几缸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c180l几缸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安睿骋cc天窗尺寸是什么
长安睿骋cc天窗尺寸是什么睿骋cc全系车型中除了低配版车型,其余6款车型全部搭载了1611mm*1224mm超大全景天窗,一直延伸到了后排空间,能为车内带来充足的采光。汽车天窗有效使汽车内部空气流通,增加新鲜空气进入车内,汽车的天窗可以分为...
开一个洗车店大概需要多少钱
5-10万。汽车洗车店的主要架构包括柜台、门面装修、电脑及简单家具,还有一些硬件设施,包括洗车的设备以及需要的擦车布,同时要有一些汽车漆面保养的产品,对于店面的房租也要算在里面,还有洗车店第一个月的营业额要有预估,这些费用都要算在里面。附:...
汽车电池充电器什么牌子好?
汽车电池充电器比较好的牌子有德力西、正泰、长城品牌的,充电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1、调整适当的电流,充电机上一般都有电流表,充电时最好多观察电流表,充电电流最好不要超过电流表量程的一半;2、把车上的电瓶线断开,把充电器的正极接在电瓶的正极,负...
捷途x70中控屏可以升级吗?
捷途x70中控屏可以升级。把U盘里内容清空格式化,打开资源链接,下载文件,把下好的文件复制到U盘根目录中,长按MENU跟NAV两个按键5秒钟,中控系统会弹出系统升级界面,按软件升级即可。中控台液晶屏是位于中控台中部的一个LCD显示屏。可以显...
捷途x90天窗尺寸是多少?
捷途x90天窗的透光长度是1140mm,打开长度为560mm,宽度为670mm,透光面积约0.76平方米。捷途x90的全景天窗,天窗面积大,和宽敞的空间配合起来,车内的通透感相当不错。天窗的保养建议:1、注意天窗的防水性。天窗的密封是橡胶密...
轩逸离合器原装是什么?
轩逸离合器原装就是新车购买是已经正在使用的离合器,是指车辆组装时使用的离合器为原装。离合器片是一种以摩擦为主要功能、兼有结构性能要求的复合材料。汽车用摩擦材料主要是用于制造制动摩擦片和离合器片。离合器的原理如下:1、踩下离合器的不连动: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