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五菱凯捷是涡轮增压的吗
五菱凯捷是涡轮增压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13:51:18

五菱凯捷是涡轮增压的吗 的最佳答案

五菱凯捷是涡轮增压的吗

五菱凯捷是涡轮增压的,这款车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五菱凯捷是五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mp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75毫米,1880毫米,169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五菱凯捷是一款五门六座mpv。

五菱凯捷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08kw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00到3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使用铸铁缸体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并且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五菱凯捷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mpv来说是很重要的。

以上就是 五菱凯捷是涡轮增压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五菱凯捷是涡轮增压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为什么去4s店买车时,打死也不要砍价?
去4s店买车,打死也不砍价?应该是打死也不能不砍价吧!对于买车砍价这件事,你不做的目的是什么,是坐等4s店给你自动降价么?买个菜还都得砍个块八毛的呢,更何况是买这种家庭中的大件。但是,买车砍价肯定是要讲究一定的技巧的,并且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北汽威旺是什么发动机?
北汽威旺是柳机金牌发动机,其动力强劲提速快、功率大、扭矩高。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其种类包括如内燃机、外燃机、燃气轮机、电动机等。以北汽威旺M20的201...
增驾b2记分周期怎么算?
增驾b2记分周期:1、到增驾实习期满时是按照6分计算,实习期要延长一年的;2、据你所说你的实习期是从18年3月到19年3月。在这实习期间你18年6月扣了3分,18年9月19日又扣了3分,这样累计在实习期内扣了6分,按规定就要算6分从而需要延...
宝骏630是什么发动机?
宝骏630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其种类包括如内燃机、外燃机、燃气轮机、电动机等。以宝骏630的2016款1.5LMT标准型为例:...
真空胎破被钉子扎了能补吗?
真空胎破被钉子扎了还是可以补的:1、现在很多轮胎都是真空胎,所以发现电子之后你不用过度的担心,因为里面的气不会马上全部放出,在一定的时间内,如果能够进入维修店,你就不用担心车的情况了,如果时间太长气会慢慢的消耗完,但是你第一时间把钉子拔掉,...
驾驶证记分周期清零吗?
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结束后,如果违章未达12分且都已经处理,记分会自动清零:1、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不达到12分的,缴清罚款后,系统会将上一记分周期所记的分值清零,重新开始记录;2、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达到12分的,需要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