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捷途x70发动机怎样
捷途x70发动机怎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7:18

捷途x70发动机怎样 的最佳答案

捷途x70发动机怎样

捷途x70使用了一款代号为e4t15b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47匹,最大扭矩为210牛米,最大马力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 ,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燃油供给方式为多点电喷,采用了铝合金缸盖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途x70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方向盘助力采用液压助力。

捷途汽车是奇瑞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捷途品牌于2018年1月22日在北京发布。

这款车发动机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动力水平也属于主流,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带来平顺的换挡感受。

捷途x70的性价比很高,适合一些刚开始工作的年轻人,这款车内部空间大,内饰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外观大气简洁。这款车的后悬架由于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所以舒适性和操控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捷途x70是一款中型suv车型,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非常大,长途旅行时,所有的行李都能装下。

以上就是 捷途x70发动机怎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捷途x70发动机怎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迪油电混合落地价大概多少钱?
奥迪油电混合落地价大概需要75万左右,配置:1、19款奥迪Q7变化可以说非常大,前脸的线条比原来更复杂,整体看起来非常激进运动。采用了与现款造型区别很大的全LED灯组,雾灯区域设计了两个摄像头。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
雷克萨斯ls500h怎么样开暖风?
雷克萨斯ls500h开暖风方法:1、第一步:要把车子启动。不打火就启动容易烧掉线路,还有上车后先不要马上就把暖风给打开了,因为需要开暖风的情况下大多是周围比较冷的时候,这个时候车上的水箱温度较低,送的风也是冷风,还有这个对发动机引擎也不太友...
铃木200cc排量的摩托有哪些?
铃木200cc排量的摩托有:铃木SUZUKI、铃木Burgman、铃木VANVAN、铃木天浪、铃木自由侠等。以铃木Burgman为例,其车身类型为踏板车,轴距为1465mm,座高为735mm,车重163kg,燃油容量为10.6L。铃木Bur...
哪些中型车的车窗没有框?
车窗没有框的中型车有:奔驰CLA、宝马2系、大众CC、MINICOOPER、大众尚酷等。以奔驰CLA2019款1.6TCLA200时尚型为例,其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673mm、宽1777mm、高1417mm,轴距是...
车上空调auto按键是什么意思
AUTO代表自动空调。自动空调只需要选择风向和设定温度,风速则是全自动选择的。因此相对来说更加简单,而且还能够自动恒温。当空调调节风速之后空调变成手动空调,再按AUTO键则又恢复自动空调状态。汽车空调系统由制冷系统、供暖系统、通风和空气净化...
2017款朗逸保养哪些项目?
2017款朗逸保养的项目有:机油及机油滤清器的更换;空气滤芯的更换;检查燃油滤清器;检查各轮胎的胎压是否符合规定值;检查各轮胎的磨损状况;检查是否有杂物和碎石等嵌入胎纹之间;检查是否有扎钉、割破、鼓包、开裂和气门嘴老化。以朗逸2017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