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撼路者是哪个厂商生产的?
撼路者是哪个厂商生产的?
更新时间:2024-04-29 05:29:00

撼路者是哪个厂商生产的? 的最佳答案

撼路者是哪个厂商生产的?

撼路者是江铃福特汽车厂商生产的,该车级别为中型SUV,发动机为2.3TL4,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275ps,最大扭矩为455nm,变速箱为10挡手自一体,车身类型为5门5座SUV。撼路者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最高车速为每小时为175千米。这款车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前悬挂类型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带稳定杆,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挂带瓦特连杆及稳定杆。

以上就是 撼路者是哪个厂商生产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撼路者是哪个厂商生产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自动挡车变速器故障有哪些?
自动挡车变速器故障有:自动变速器打滑故障、自动变速器升挡过迟故障、自动变速器异响、变速箱温度过高、变速箱冲击,挂挡不走车等。自动挡是指不用驾驶者去手动换挡,车辆会根据行驶的速度和交通情况自动选择合适的挡位进行行驶。自动挡离合器位于发动机与变...
7座商务车年检需要什么?
7座商务车年检要到当地车管所,需要带的资料:1、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2、本年度车船税纳(免)税证明(车船税证明一般在交强险保单内);3、携带灭火器、三角警示标志牌,并保证灭火器气压正常,未过保质期。
换机油工时费一般多少?
换机油工时费一般为80元,具体步骤如下:1、第一步:运转发动机,使其达到工作温度。然后使用千斤顶将车辆顶起,拉起手刹并将前轮用木楔挤上;2、第二步:在油底壳下方放置旧油容器,找到油底壳的放油螺栓,慢慢拧开放油螺栓,小心不要接触到热油。让机油...
疝气大灯寿命有多久?
它的寿命大约在3000小时以上,汽车的疝气灯和普通灯泡不同:1、它没有灯丝,是一种气体放电灯,内部充有惰性气体疝气,在高压(约23000伏)下,疝气被电离,形成弧光放电(它需要配镇流器使用);2、其色温高,颜色正,接近太阳光,寿命长,效率高...
早晨车打着汽油味大
早晨启动汽车汽油味大是因为发动机还没有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发动机内的油气不能充分的燃烧,有极少部分未经充分燃烧的油气被排出,所以才会出现汽油味。汽车在冷启动的状态下,ECU会根据进气温度和水温信号适当调大喷油量,发动机没有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
大通v80柴油版自动挡怎么样?
大通v80柴油版没有自动挡的:1、大通V80采用的是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主要有三个亮点:意大利VM发动机技术、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动力强劲的VGT涡轮增压技术;2、这三个技术看来还是非常先进的,匹配的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