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广汽传祺gs3是什么车
广汽传祺gs3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22:14:39

广汽传祺gs3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是什么车

广汽传祺gs3的车型定位是小型SUV。

广汽传祺gs3是是广汽传祺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7.38-11.38万元。

这款车的设计比较年轻,主要面向的年轻消费群体,汽车的外观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汽车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式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脸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时尚气质。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还推出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55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传祺GS3没有沿用GS4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方式,汽车的中控台采用的是圆角式的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让内饰看起来更有亲和力。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广汽传祺gs3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广汽传祺gs3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310gs适合摩旅吗?
宝马310gs是不少年轻人期待已久的单缸轻型冒险机器,一款将多功能旅行概念与低成本相融合的机器。G310GS是基于G310R街跑的一款产品,没有拳击手发动机,只有反转式单缸发动机。反转式单缸发动机可以降低进气口和排气管的布置难度。车上很多常...
大众宝来刹车偶尔异响是什么原因
大众宝来刹车偶尔异响是什么原因大众宝来刹车偶尔异响的主要原因都是刹车片引起的当刹车片的材质太硬,或者刹车片夹杂了异物都会在踩刹车的时候出现异响的问题,想解决问题只能更换刹车片。很多新车都会出现制动异响问题,绝大部分情况下属于正常现象。当车辆...
机动车保险标志补办?
机动车保险标志补办流程:1、车主可以带上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及购买车辆的相关证件及购买强险手续,向保险公司营业部申请更换强险标志;2、被保险人为单位的,需要向保险公司办理保险单、授权委托书和人员身份证明,申请更换的,应当同时填写《保险强标志更...
p075D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75D故障码怎么解决?
P075D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换档电磁阀G电子问题(ShiftSolenoidGElectrical)。背景知识:换档电磁阀通过打开或关闭变速器液控制阀来控制通往变速器离合器的液压,以控制其分离和结合,从而实现换档。该故障码...
离合器太低的现象是什么?
离合器太低的现象是:离合器踏板踩到底时,推入挡位仍然困难,甚至发出刺耳的“呲啦”声,勉强挂入挡位后,稍抬离合器踏板车辆即行驶,甚至可能将发动机憋熄火。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离合器踏板完全踏下后,未能将离合器的主动部分与从动部分完全分离,发动机...
长安x70a五座车配置怎么样?
长安欧尚x70a五座车配置:1、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7座SUV车型;2、中控10.1寸中控大屏集成了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