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手刹拉满是几下
手刹拉满是几下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9:03

手刹拉满是几下 的最佳答案

手刹拉满是几下

手刹拉满一般是6下左右。这个问题没有一个标准、一致的答案,因为根据品牌的不同,车型的不同,结果也会有所差别。

平常在平地上拉手刹不用拉满,拉个三四下即可。手刹是靠的拉线进行制动,如果长期拉满手刹,使拉线长期处于紧绷的状态,时间久了拉线就会变得松动。

如果是在坡道上要把手刹拉满,这是为了防止发生溜车的现象。

绝大部分车辆,手刹拉死的都是后轮。

现在的手刹大体分为两大类:一个是机械手刹,也就是上文所说的。机械手刹有一个很长的手刹杆(也叫驻车制动手柄),用手往上一拉,就是锁死,用手往下一放,就是松开手刹。

另一个是电子手刹。使用电子手刹,驶员不需要用力拉驻车制动手柄了,让驾驶员停车制动更加的简单省力。还可以避免传统手刹出现拉不紧溜车的问题。

并且电子手刹因为是一个按钮,还可以为整车内饰造型的设计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

以上就是 手刹拉满是几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手刹拉满是几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哈弗h6转速表亮水龙头什么意思?
哈弗h6转速表亮水龙头是发动机故障灯,需及时前往维修厂或者4S店进行维修检测。汽车转速表的工作原理是转速表将接收的数字脉冲信号,处理后直接读入cpu的计数口,经软件计算出转速、和指针相应的位置,再通过cpu的控制口,放大后驱动步进电机正负方...
奔驰gls有国产车型吗
奔驰gls有国产车型吗奔驰gls是进口车型,这款车没有国产版车型,奔驰gls是奔驰旗下的大型豪华suv。既然是大型豪华suv,那车内空间也是很大的,奔驰gls的长宽高分别是5214毫米,1956毫米,1823毫米,轴距为3135毫米。202...
雷凌转速表显示eco是什么意思?
雷凌转速表上eco代表节能模式。转速表常用于电机、电扇、造纸、塑料、化纤、洗衣机、汽车、飞机、轮船等制造业。大多常用的为手持离心式转速表。转速仪测量在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都是必不可少的。转速表的工作优点如下:1、静力矩大指针不易抖动,抗振性...
奔驰E级买进口还是国产?
2020款的奔驰E级分国产和进口,国产由北京奔驰生产,包括1.5T,2.0T和2.0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组合,进口奔驰E级则少了2.0T插电混动版本,如果需要插电混动,则只能考虑购买北京奔驰生产的国产E级混动车型。进口版本的E级与国产E级还有...
蒙派克s参数配置怎么样?
蒙派克S不仅给用户带来超凡舒适的尊贵驾乘体验,力臻完美的蒙派克S级商务车更能满足一切公商务出行。蒙派克S级有以下4大特点:1、大气的外观设计,阐述现代美学原理,彰显豪华、高贵、商务气息,诠释大商务之美。流线型车身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整...
离合踩到底加油会怎样?
离合踩到底加油不会怎样的,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具体如下:1、发动机空转,车辆是不会起步行驶的,因为离合器切断了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动力传输;2、而在离合器踩下去的时候,不管挂几挡都是空挡情况来的,踩下油门,也就相当于在空挡的时候轰了脚油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