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宝来胎压ABS灯一起亮
大众宝来胎压ABS灯一起亮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46

大众宝来胎压ABS灯一起亮 的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胎压ABS灯一起亮

ABS灯亮说明汽车的防抱死系统出现故障。

出现故障之后ABS就会停止工作,虽然汽车的制动踏板可以继续使用,但是汽车的制动效果会变差,汽车的制动距离会增加,汽车在制动的时候操控性能也会变差。

汽车上的ABS系统可以提高汽车的行车安全性,提高汽车在紧急制动时的安全系数,当汽车遇到危险紧急刹车时,很容易出现车轮抱死的现象,车轮抱死之后汽车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就会下降,如果汽车的前轮抱死,汽车的方向会很难控制,如果汽车的后轮抱死,汽车很容易出现侧滑的现象。

该指示灯是用来显示ABS工作状态的,汽车在点火启动时,汽车会进入自检状态,这时仪表盘上的ABS指示灯就会点亮,当汽车自检结束之后,ABS指示灯就会熄灭,如果启动后仍不熄灭,表明ABS出现故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维修。

ABS的工作都是依靠电脑来控制的,如果电脑发生故障ABS将不能正常工作,导致出现故障的原因是电圧异常导致的。

以上就是 大众宝来胎压ABS灯一起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宝来胎压ABS灯一起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江铃e200电动汽车怎么保养?
江铃e200这款电动汽车保养方法:1、车主用车的时候,可以留意汽车用电的情况,然后估算自己应该什么时候为汽车充电,以及隔多长时间充一次电。电池的用量可以通过电压表盘来显示,当指针从“H”降到“L”附近时,就意味着我们要为汽车充电了;2、在充...
火花塞一般几万公里更换?
以下就是火花塞的更换周期:1、汽车火花塞有很多种材质,不同的材质使用寿命不同,更换火花塞的时间自然不一样。普通的镍合金材质火花塞,2万公里左右可能就需要更换一次,这种火花塞常使用于中低配车型,国产车型用得比较多,便宜多用;2、一些贵金属火花...
火花塞一般跑多少公里换?
火花塞一般跑两万公里才需要更换:1、如果发现车辆耗油量增大时,可以考虑是否换个火花塞,一般修理厂会建议两三万公里就更换,因为这时火花塞虽然没有完全损坏,但效能有所下降;2、其实这是按火花塞的质量而定的,普通火花塞3-4万公里换一次,白金、铱...
小车雨刮器怎么换下来?
小车雨刮器换下来的方法:1、向上拉起雨刮摇臂(注意,如果有些车型雨刮在引擎盖下面隐藏无法直接抬起,请使用维修模式);2、在雨刷中间位置(摇臂和雨刮连接处)对应的当风玻璃上垫放毛巾一块(避免摇臂不小心跌落打坏玻璃);3、观察寻找雨刷和摇臂夹角...
p0323故障码什么问题 故障码p0323含义
故障码:p0323详细介绍如下:故障所属系统范围:点火系统适用车型: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文含义解释:点火/分电器发动机转速输入电路间歇英文含义:ignition/distributorenginespeedinputcircuitintermi...
别克昂科威前雷达怎么不响、不报警、失灵
别克昂科威前雷达不响不报警,建议车主要先检查一下主机的电源线是否已经接好,有无电流;然后看看雷达主机线是否出现松脱,如果两者都没有问题,但问题就可能出在雷达本身。如果问题确定出在雷达身上,第一个要考虑的可能性是蜂鸣器坏了,这时候需要另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