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适合家用的SUV车型 日产奇骏了解一下
适合家用的SUV车型 日产奇骏了解一下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58

适合家用的SUV车型 日产奇骏了解一下 的最佳答案

适合家用的SUV车型 日产奇骏了解一下

东风日产奇骏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家用SUV,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是非常优秀的。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领域,日产奇骏的销量一直是非常靠前的,无论是在空间方面还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大气,线条运用比较圆润,汽车的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熏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汽车前脸的下包围依旧采用的是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大量的曲线与直角线条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这款车的设计比较圆润,侧面的车身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汽车的尾部增加了扰流板,降低了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阻,黑色的下包围装饰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沉稳,非常符合居家的风格。

从汽车的尾部来看,汽车尾部的设计非常简约,汽车的尾灯采用的是熏黑式的设计,尾灯在点亮之后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整个车尾设计风格稳重,同时也体现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

在内饰方面,汽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中控台的钢琴烤漆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汽车的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调校舒适。

以上就是 适合家用的SUV车型 日产奇骏了解一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适合家用的SUV车型 日产奇骏了解一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艾瑞泽5轮胎型号品牌是多少
艾瑞泽5轮胎型号品牌是多少艾瑞泽5轮胎品牌使用的佳通轮胎,型号是205/50R17,如果是入门版的轮胎,则采用的是195/65R16型号。艾瑞泽5使用的这款轮胎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很好的适应各种道路情况,而且使用寿命也比轮胎的平均寿命更长...
免检标志静电贴怎么贴?
免检标志静电贴的粘贴方法如下:1、先将前风挡玻璃用湿润抹布擦干净后,再喷一些水在汽车玻璃上,然后擦干净;2、接下来就可以将静电贴从底纸上揭下来贴上去了,然后用柔软的抹布压平,赶出玻璃与静电贴之间的水和气泡(喷水的目的就是为了贴上后没有气泡)...
醉驾无事故初犯怎么判刑?
醉驾但是无事故且是初犯一般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1、对于醉酒驾驶,血液酒精含量为84ml的,属于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一经认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
三菱劲炫发动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
进口和国产的都有,三菱劲炫ASX进口和国产发动机是不一样的。国产三菱劲炫发动机是沈阳东安三菱发动机厂生产的三菱4A92发动机,进口三菱劲炫发动机是日本爱信CVT。ASX劲炫是由三菱汽车生产的一款城市SUV(也可以看作是Cross车型),其在...
奔驰glc雷达提示音按键一直亮怎么回事
奔驰glc雷达提示音按键一直亮怎么回事说明汽车的雷达功能是开启的状态,如果处于熄灭的状态说明驾驶员将汽车的倒车雷达关闭了。奔驰GLC雷达开启除了有提示音外,其雷达指示灯也会亮起。奔驰glc是奔驰推出的第1款全新跨界车型,汽车在2015年发布...
科鲁兹正时皮带断了顶气门吗?
正时皮带断了是会顶气门的,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发动机报废。正时皮带(Timingbelt)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正时皮带断裂的危害如下:1、可以造成发动机气门、点火系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