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发电机寿命多久
汽车发电机寿命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3:08

汽车发电机寿命多久 的最佳答案

汽车发电机寿命多久

正常情况下,发电机是可以使用15到20年的。发电机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供电设备,在启动发动机后,发电机就会运行。发电机运行时可以给电池充电,也可以给全车的电子设备供电。

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池给全车电子设备供电的,并且电池也负责启动发动机。

启动发动机时起动机,燃油供给系统,点火系统等都是需要用电的,如果电池没电了,那就无法顺利启动发动机了。

在启动发动机后,发动机会带动发电机运转,此时发电机可以供电。

如果发电机损坏了,你汽车就需要使用电池的电了,如果电池的电耗尽了,那汽车就会抛锚。

所以发电机对于汽车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如果没有发电机,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如果发电机损坏了,那汽车行驶时汽车仪表盘上的电池指示灯会亮起,此时代表电池给汽车供电。

在汽车行驶时,应该是发电机给汽车供电的。

如果发电机损坏了,要立即更换,并且在购买新的发电机时,一定要选择原厂配件,大家不要贪图便宜选择副厂配件,副厂配件的可靠性耐用性是不如原厂配件的。

以上就是 汽车发电机寿命多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发电机寿命多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日产NV2002016款 改款 1.6L CVT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日产NV200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是MPV。以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3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
凯迪拉克SRX2013款 3.0L 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SRX2013款3.0L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3款3.0L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1mm,宽度...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瑞风M22010款 1.8L MT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风M22010款1.8LMT尊逸型是MPV。以2010款1.8LMT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0mm,宽度177...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