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冠道是独立悬架吗
冠道是独立悬架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2:31

冠道是独立悬架吗 的最佳答案

冠道是独立悬架吗

冠道使用的是独立悬架,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是用来连接车轮与车身的,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悬架的结构对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是有很大影响的。

汽车上的悬架有两类,一类是独立悬架,另一类是非独立悬架。

汽车上常见的独立悬架有麦弗逊悬架,双叉臂悬架,双球节悬架,双横臂悬架,多连杆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简单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空间的。

麦弗逊悬架的成本比较低,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

多连杆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

多连杆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多连杆悬架的结构比较复杂,并且这种悬架的成本也是非常高的。

独立悬架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要比非独立悬架更好。

独立悬架的中间是断开的,所以使用独立悬架的汽车同轴两个车轮之间是没有干涉的。

以上就是 冠道是独立悬架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冠道是独立悬架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八代思域改装图片 八代思域改装案例
八代本田思域指的是2006-2010年生产制造的车系,当初在VTEC技术性的扶持下配用1.8L自吸柴油发动机的本田思域能够暴发出140大马力,在那时候算作较为强大的。近期有盆友准备购买一台八代思域开展改裝让它重唤活力,因此要我强烈推荐好多个...
森麒麟轮胎质量怎么样?为什么市面上没有森麒麟轮胎
森麒麟轮胎品质非常好,该轮胎品牌是做为青岛市森麒麟轮胎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的关键知名品牌,着重强调高质量超前性车胎。以航空公司技术性为关键,发布极低滚阻翠绿色车胎、全时节缺气质保车胎、石墨烯材料导静电感应车胎、自恢复车胎、消音棉车胎、跑...
大众车仪表盘指示灯图解 大众车故障灯图解大全大图
车内仪表盘显示灯在每一个生产厂家里有可能会各有不同,那样给许多以前并并不是开这一知名品牌的车的买车人有一定难度系数,下面大家看一下大家车仪表盘显示灯全集及其详解。大家都清晰,显示灯根据色调来说明它的必要性,那麼下列的显示灯基础全是鲜红色的故...
德林特轮胎价格一览表 德林特轮胎为什么这么便宜
德林特车胎是青岛市森麒麟轮胎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其主营业务五大车胎系列产品,各自为小汽车系列产品、SUV系列产品、商务接待轻卡货车系列产品、防爆型系列产品、冬天系列产品,现有500好几个规格型号商品,德林特车胎早已在全世界1...
飞度改装一万元的案例 飞度合法改装推荐
飞度的确是一款完美好玩儿的小轿车,原装1.5L柴油发动机能暴发出131大马力,再加上1.一吨上下的车体净重让它原装就能有非常好的驱动力主要表现。但是飞度的汽车底盘主要表现却不尽人意,在车速50甩尾时那类飘忽不定的情况令你迫不得已一点刹车踏板...
五菱宏光改装房车方案 五菱改房车的车效果图
五菱宏光是众所周知的人民好车,许多创业人前期全是根据一台五菱宏光去拉客户的,极大的室内空间即能装人也可以装车十分全能。但是有一部分盆友感觉即然五菱宏光室内空间那么大,为什么不把它改成一台旅居房车呢?下边就来为大伙儿介绍一下五菱宏光改装房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