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a6l空调滤芯在哪
奥迪a6l空调滤芯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8:38

奥迪a6l空调滤芯在哪 的最佳答案

奥迪a6l空调滤芯在哪

奥迪a6l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下方,只需要将下方的内饰板拆下来,然后将空调滤芯盖子打开,这样就可以更换滤芯了。

汽车空调的空调滤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这也是一个需要定期更换的部件。

一般的汽车需要每隔一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芯,如果空调滤芯长时间不换,那会影响空调的效果,也会影响车内成员的身体健康。

所以车友们一定要定期更换空调滤芯。大部分汽车的空调滤芯都在副驾驶手套箱附近。

汽车空调是一个重要的舒适性配置,在夏季和冬季开车时,几乎每天都是需要使用空调的。

汽车空调在制冷时需要按下ac按键,这样压缩机离合器会结合,此时发动机会带动压缩机运转,这样压缩机可以不断压缩制冷剂并将制冷剂输送到蒸发箱内。

制冷剂在蒸发箱内不断膨胀吸热,这样制冷剂可以冷却蒸发箱,蒸发箱又可以冷却鼓风机吹来的风,这样空调出风口就可以吹出冷风了。

空调使用的制冷剂一般是r134a,这种制冷剂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否则会导致空调出现制冷速度变慢制冷效果变差的现象。

在更换制冷剂时,需要去专业店家,用专业设备更换。

以上就是 奥迪a6l空调滤芯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a6l空调滤芯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是什么?
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1、缺点:因为车型定位和市场竞争压缩成本的关系,在34000公里的使用中,发现第三代飞度的主要缺点集中钣金车漆较薄,轻微擦挂就会露出底漆;行驶一年左右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车内异响,处理好这里那里有会开始,让人防不胜防;2...
奔驰e200敞篷版多少钱?
奔驰e200敞篷跑参考价格是在52.8万元:1、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型,奔驰E200Coupe在继承普通E级的优雅特征外,还融合了不少运动元素,远远就能感觉到从奔驰E200Coupe散发出来的杀气;2、从侧面望去,独特的奔驰轿跑车无B柱设计可...
交强险保单要放在车上吗?
交强险保单不用一直放在车上的:1、不需要随车带保险单,交强险标志按要求贴在车上,商业车险办理后会有一张写有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和保险基本信息;2、若不放心可随车携带保险单复印件,其实主要的是保单上的保险单据号码,有单号就能查到车险状态了,一般都...
后视镜电动折叠按钮是哪个好?
即驾驶员侧车门扶手处,最前端的两个按键即为自动后视镜折叠键和电动调整键:1、按下左侧按键:后视镜展开;按下右侧按键:后视镜折叠;2、调整后视镜:把选择开关置于左(L)或右(R)来选择想要调整的后视镜;3、按动后视镜调整控制开关上的对应位置,...
发动机水温过高会导致什么后果?
发动机水温过高会导致会的后果有:1、发动机的零部件膨胀会使各部件配合的间隙减小,加剧发动机磨损;2、使机油黏度降低,这种情况会导致各部件磨损加剧,导致发动机寿命降低;3、汽缸垫损坏,可能造成汽缸垫上的水道油道和气道的互流,机油流进水箱,水流...
迈腾发动机声音嗒嗒响什么原因?
迈腾发动机声音嗒嗒响的原因如下:1、发动机下护板螺丝松动。一个比较常见的小故障,紧固或调整发动机下护板螺丝;2、发动机机爪垫老化。机爪垫起到支撑发动机的作用,老化之后只能更换;发动机舱内塑料件松动。比如发动机盖板、进气管等,紧固即可;3、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