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本田不倒翁能上牌吗
本田不倒翁能上牌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01:03:01

本田不倒翁能上牌吗 的最佳答案

本田不倒翁能上牌吗

本田不倒翁在国内不能上牌,是一款三轮车,售价并不便宜。

本田不倒翁在日本非常有名,它的外观虽然看起来傻里傻气的 ,但是实用性很高,很像一款小踏板,但是比小踏板多了驾驶室和后货箱。

这款三轮车的车身和后轮之间有一套轴滑动系统,它的后轮可以始终紧贴地面,不会摔车,不管你怎么拐弯。

这款车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使用的特别多,比如摩托车的仪表盘、车灯和车身,尤其是车身,真的是有棱有角,看起来非常复古。

这款车有一定的历史了,最早的时候搭载的是49cc的2冲程发动机,最大只有3.7马力。到了后来,才搭载水冷4冲程发动机,马力也达到了5匹,匹配了双速自动变速器。

这款车在日本市场的定位就是外卖车,不仅仅有带雨刷器的驾驶室,还有着较大空间的后货箱。可以说,这是一款送外卖的神器。

在国内,这款车只有二手车市场才有,如果你想买的话,建议你三思,原因有二:1、这款车的配件不好找;2、这款车二手车的价格并不便宜。

以上就是 本田不倒翁能上牌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本田不倒翁能上牌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幻影2019款 幻影 Tranquillity是什么级别的车?
幻影2019款幻影Tranquillity是大型车。以2019款幻影Tranquillity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2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85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716mm,宽度-m...
黄海·大牛2022款 黄海·大牛 2.8T 先锋版手动柴油两驱创富型平底货箱是什么级别的车?
黄海·大牛2022款黄海·大牛2.8T先锋版手动柴油两驱创富型平底货箱是皮卡车。以2022款黄海·大牛2.8T先锋版手动柴油两驱创富型平底货箱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
锐骐62021款 锐骐6 2.3T自动四驱柴油旗舰型平底货箱是什么级别的车?
锐骐62021款锐骐62.3T自动四驱柴油旗舰型平底货箱是皮卡车。以2021款锐骐62.3T自动四驱柴油旗舰型平底货箱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跨越王X52021款 跨越王X5 1.8L 汽油标准版双排双后轮厢式3035mm货箱是什么级别的车?
跨越王X52021款跨越王X51.8L汽油标准版双排双后轮厢式3035mm货箱是微卡车。以2021款跨越王X51.8L汽油标准版双排双后轮厢式3035mm货箱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0牛米...
新全顺2019款 新全顺 厢式运输车 2.0T 汽油 中轴中顶 3座 国VI是什么级别的车?
新全顺2019款新全顺厢式运输车2.0T汽油中轴中顶3座国VI是轻客车。以2019款新全顺厢式运输车2.0T汽油中轴中顶3座国V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