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险续保去哪里
车险续保去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9:45

车险续保去哪里 的最佳答案

车险续保去哪里

车险续保可以通过4S店、网上、业务员、朋友等渠道。

这里要先知道一点,就是不管从哪种渠道购买,只要是正规购买,都很靠谱,出险了直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即可,不存在网上说的哪种靠谱哪种不靠谱。

首先,如果自己有朋友在保险公司工作,建议直接找朋友续保。这是综合来讲,最合适的方法,价钱不贵,也靠谱。现在的车险代理员,基本会把提成的百分之80返给车主,这已经类似于一种潜规则了。

因为现在车险相对透明,如果这位业务员不返钱,车主可以找别人做,这样他不但钱赚不到,业绩也没有了。

如果自己没有熟人在保险公司,可以自己在各大保险的官网上进行购买,是一样的,无非没有折扣,会稍微贵一些。需要注意的是,现在有很多不法分子钻空子,冒充保险公司的,弄个假网站,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

最后就是,买车险的时候,尽量挑大一点的保险公司,因为大一点的保险公司不管是后续的服务还是理赔,都会正规,让车主省心很多。

以上就是 车险续保去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险续保去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广东泗喜能源是什么油?
广东泗喜能源是成品油,广东泗喜能源有限公司于2003年05月2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杨春传。成品油是经过原油的生产加工而成,可分为石油燃料、石油溶剂与化工原料、润滑剂、石蜡、石油沥青、石油焦6类。成品油的用途包括:1、汽油用作汽车的动力剂;2...
液压油和齿轮油的区别是什么?
液压油和齿轮油的区别是:1、性质不同:1、液压油是利用液体压力能的液压系统使用的液压介质;齿轮油主要指变速器和后桥的润滑油。2、作用不同:液压油在液压系统中起着能量传递、抗磨、系统润滑、防腐、防锈、冷却的作用;齿轮油主要起润滑齿轮和轴承、防...
库里南bb版是什么意思?
库里南bb版就是blackbadge版汽车型号,库里南是劳斯莱斯旗下的一辆大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341mm、2000mm、1837mm,轴距为3295mm。库里南使用的是一台6.7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
小鹏汽车熄火按键在哪里?
目前小鹏汽车没有熄火按键,小鹏旗下的汽车都是纯电动汽车,所以是没有熄火按钮的。小鹏旗下的车型有p7和g3等,以p7为例:p7是一款纯电动中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998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880毫米、1896毫米、1450毫米。p7有后驱版...
koito是什么牌子大灯?
koito是日本株式会社小系制作所品牌的大灯,日本株式会社小系制作所是日本的汽车照明灯公司,属于丰田直属企业,于1989年2月28日在中国创建。日本株式会社小系制作所专业生产销售各种汽车电子照明灯具,共6大系列,500多个品种。公司产品主要...
菲斯塔一键升降车窗怎么激活?
菲斯塔一键升降车窗的激活方法是:先启动车辆,按压车窗按钮到二挡的位置,将车窗开关按压至底,再提起按钮将玻璃升至顶,分别按5秒不动即可。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