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保时捷钥匙怎么拆
保时捷钥匙怎么拆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3:41

保时捷钥匙怎么拆 的最佳答案

保时捷钥匙怎么拆

保时捷的车钥匙只能将外壳撬出来,里面的设计是属于热压成型的,并不能单独拆开。如需拆解保时捷车钥匙,还需要到4s店请专业人士进行处理。

一般来说,汽车钥匙都分为电子钥匙和机械钥匙。在拆解汽车钥匙来更换电池时,要先将其机械钥匙拔出来,然后撬动钥匙的外壳,将其打开,更换完电池后再将机械钥匙装上。需要注意的是,汽车钥匙在更换完电池后,需要重新编码,否则里面的电子钥匙是感应不到汽车的。汽车钥匙重新编码过程很简单,方法步骤如下:

1、将汽车钥匙插入钥匙孔,通电但不着车。

2、转动钥匙的同时长按锁车键3-5秒。

3、然后再长按开锁键3-5秒,如此反复几次直到听到汽车出现“嘀”的一声长响后,就说明汽车钥匙编码完成,可以正常使用了。

关于汽车钥匙的使用事项:

1、主钥匙和备用钥匙单独存放,防止一起丢失。

2、车钥匙不要和手机等电子产品放在一起,防止信号干扰。

3、车钥匙进水后要第一时间拆开晾干,避免影响车钥匙的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 保时捷钥匙怎么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保时捷钥匙怎么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昂科威天窗遮阳帘怎么复位?
昂科威天窗遮阳帘复位步骤:1、当昂科威天窗不能自动打开时,可以通过持续按压按键来实现天窗遮阳帘复位;2、首先将驾驶员这边的车门打开,然后踩下刹车踏板,再按一下启动按键,将发动机启动;3、等仪表盘亮起后,再将天窗键按到全开的位置持续10秒左右...
汽车故障代码C120A2怎么解决
  解决前照灯控制单元故障记忆内容 95%   换网关控制单元 5%
丰田凯美瑞刹车灯不亮什么原因?
丰田凯美瑞刹车灯不亮的原因如下:1、检查刹车灯开关。刹车灯开关出现问题,那么所有的刹车灯都不会亮,维修时可以用尝试用导线把刹车灯开关联接起来,如果刹车灯亮了,说明开关坏了,更换就即可;2、检查刹车灯泡。刹车灯经常使用会造成灯泡的磨损,灯泡的...
车年审过期怎么办扣分罚款吗?
车年审过期是会扣分你罚款的,如果你意识到自己车辆已经超过了年检期限,首先要做的就是不再驾驶该车辆上路行驶,并尽快办理年检的手续:1、年检需要准备的资料:《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有效的本年度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正本、有效的本年度车船税纳...
众泰知豆电动车多少钱?
众泰知豆电动车价钱在4-9万:1、新大洋·知豆的外形设计时尚,尤其是前脸部分几乎囊括了所有流行的设计元素。熏黑前大灯搭配镀铬边框的保险杠进气口,一改以往电动车留给我们山寨粗糙的印象;2、新大洋·知豆纯电动车的前大灯设计时尚,熏黑式的设计使其...
全新一代雷凌试驾怎么样?
全新一代雷凌试驾如下:1、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rolla车系的第十二代车型,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同时采用了该车系北美版的造型;2、前脸的样式相比旧款线条有所增加,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尾部整体样式小改,一条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