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昂科威手动挡怎么用法
昂科威手动挡怎么用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7:59

昂科威手动挡怎么用法 的最佳答案

昂科威手动挡怎么用法

昂科威的手动挡,就是挂到L挡,然后按挡把上的加减挡(挡把左侧有个“+”“-”的按钮)。

传统的L档是限制挡位,用于爬坡,超车用,但是昂科威不同。其实严格来说,昂科威的L挡,也是限制挡位,因为同样用来限制变速箱最高挡位。

例如:挂L挡,此时仪表盘显示L1,这种情况下,变速箱不会升挡,最多就保持在1挡。按挡把左侧的“+”号,就升到L2挡,也就是说,此时的变速箱,最多可以到达2挡,不会继续升高。L3、L4、L5同理。

减挡也是一样。例如挂L挡,此时仪表盘显示L4,按下挡把左侧的“-”号,变为L3挡,此时变速箱最多只能到达3挡。

从D挡直接挂L挡,当前D是几挡,L就默认几挡。车速是多少,D的挡位就是几挡。

附各挡位对应的速度区间(不是准确数字,只是一个大体范围):

一挡:速度区间为0KM~15KM。  二挡:速度区间为10KM~25KM。  三挡:速度区间为20KM~45KM。

四挡:速度区间为40KM~60KM。  五挡:速度区间为60KM以上。

以上就是 昂科威手动挡怎么用法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昂科威手动挡怎么用法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水温表是用来指示哪个部件的温度?
水温表用来指示发动机冷却液的温度。水温表的刻度单位为摄氏度。发动机起步时,水温表的指示应不低于50°C;汽车正常行驶时,水温表的正常示值应在70°C-90°C之间。水温过高对发动机的影响如下:1、发动机的零部件膨胀会使各部件配合的间隙减小,...
日产骐达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日产骐达发动机盖怎么打开?日产骐达发动机盖的打开方法是发动机盖的开关在主驾驶方向盘左侧下方的扳动开关,扳动即可打开发动机盖。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
汽车前轴承自己能换吗?
汽车前轴承自己是可以换的,我也是自己换的:1、轮毂轴承(hubbearing)的主要作用是承重和为轮毂的转动提供精确引导,它既承受轴向载荷又承受径向载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零部件。传统的汽车车轮用轴承是由两套圆锥滚子轴承或球轴承组合而成的,轴...
日产骐达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日产骐达发动机是进口的吗?日产骐达发动机不是进口的。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汽车发动机使用的注意事项如下:1、忌空挡行驶:发...
5w-40机油是全合成机油吗
是的。5w-40就是全合成机油,质量比较好,5w-40是机油的SAE标准粘度值,还有一款全合成机油是5w-30,在油质各方面,5w30和5w40是一样的,但是5w30的机油粘度要比5w40稀一点。一般机油可以分为以下几种等级,最普通的机油就...
卡罗拉轩逸哪个保值?
卡罗拉和轩逸的比较:1、综合来看肯定是轩逸性价比要高一些,但是卡罗拉相对来说更皮实耐造,并在全球销量领先,1.2T发动机扭矩高,前期提速慢,中后段提速爆发力强,驾驶沉稳,我会选择卡罗拉;2、卡罗拉发动机保值更好,卡罗拉1.8L的发动机是2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