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景逸x5钥匙怎么换电池
东风景逸x5钥匙怎么换电池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14

东风景逸x5钥匙怎么换电池 的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5钥匙怎么换电池

汽车遥控钥匙电池的更换是非常简单的,景逸x5的遥控钥匙直接拔一下然后拆开带有按键部分的钥匙外壳,就可以进行电池的更换了。

景逸x5的钥匙是分体式设计,机械钥匙在前半部分外壳上,前半部分外壳拔下后只剩下带有按键部分的外壳,把带有按键部分的外壳用机械钥匙撬开就可以看到芯片和电池了。

汽车遥控器电池一般使用的都是纽扣电池,动手能力强的车友可以去市场购买电池自己更换。

遥控器如果出现遥控不灵敏,远距离遥控失灵的现象时,就代表电池电量马上要耗尽了。一般遥控钥匙的电池寿命在2到3年。

平时在使用遥控钥匙时,尽量不要远距离遥控,这样会比较费电,并且尽量不要长时间按着某个按键,这样也会导致电量消耗加快。

遥控钥匙不能沾到水,平时不用时应该放在干燥的地方。在拆开钥匙更换电池时,如果芯片上有很多灰尘,可以用吹风机吹干净后再把芯片装回。在换电池时注意不要弄坏芯片,如果芯片坏了需要重新配,重新配芯片的费用在几百元。在撬开遥控器外壳时注意,不要使用蛮力。

以上就是 东风景逸x5钥匙怎么换电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景逸x5钥匙怎么换电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7款迈腾主驾驶电动座椅没反应?
两个都有的话,那只能用电脑读故障码,或者说你用电脑读调节开关数据流,如果开关数据流正常的话,你只能换个座椅电脑
2008款晶锐仪表盘显示温度42度正常吗?
  外界温度过高,仪表温度也显示高,正常的
君越的排水口都在哪里?
天窗排水孔:因为位置的原因,汽车天窗排水孔容易被树叶等堵塞,万一堵塞,雨水可以顺着天窗边缘缝隙流到车内,轻则弄湿车顶饰板,重则导致车厢内全面积水。同时,天窗漏下的雨水会沿着A柱或C柱流到车内地毯上,而车主往往不易觉察,导致内饰发霉甚至车身金...
本田雅阁2019款中国什么时候上市?
2019款雅阁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1、2019款雅阁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2、干净利落的...
异地过户二手车牌照怎么办?
异地二手车过户流程注意事项如下:1、随着环保标准的提高,很多地方都提高了车辆的落户“门槛”,因此消费者要注意所购买的车辆是否达标车辆落地的政策;2、目前主要是限制车辆的排放标准和车辆的登记年限,在一些地区把车辆的排放标准都提高了国四,在北京...
奥迪q3怎么看胎压监测
奥迪q3怎么看胎压监测奥迪Q3的车上配备了轮胎压力监控显示,如果轮胎存在压力过低或系统故障,那么在组合仪表盘中会出现轮胎压力监控显示(黄色中间有一个叹号的标志)。胎压监测装置是简单一点的胎压监测系统,是利用ABS现成的感测功能来比较轮胎的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