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卡罗拉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卡罗拉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更新时间:2024-04-29 18:16:07

卡罗拉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的最佳答案

卡罗拉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纯汽油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是10.37秒,混动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是11.2秒。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也是全球累计销量最高的车型。

卡罗拉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这款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的。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16马力和18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200到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5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w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98马力和14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3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163牛米。

卡罗拉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行驶时车内静谧性是比较好的,乘坐舒适性也是比较好的。

以上就是 卡罗拉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卡罗拉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低配车可以改成高配吗
某些配置确实可以通过改装变得高配。例如真皮座椅,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疝灯等。但是购买产品时要注意到正规渠道购买正品进行改装,不然会留下安全隐患。有很多配件不建议改装,例如ESP,安全气囊,自动离合等,因为这些是关系到安全问题的功能性电器配件...
路虎车用什么柴机油?
路虎车用美孚多威力1号,APICI45W40柴机油,路虎是印度豪华全地形SUV品牌,创始人是莫里斯维尔克斯,创立于1948年,现属印度塔塔汽车集团旗下,路虎拥有的三大产品家族是:揽胜系列、发现系列、Defender系列。路虎旗下的产品有:揽...
汽车故障代码802232怎么解决
检查加热式方向盘按钮开关线路(安装)50%检查方向盘电子元件编码40%更换方向盘5%更换方向盘电子元件5%
比亚迪s7怎么不生产了
因为比亚迪将S7的生产线让给了比亚迪唐的燃油版,所以S7只能进行停产处理了。比亚迪S7是中大型SUV,采用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实比亚迪S7曾经因为变速箱缺陷问题被厂家召回过以,召回的原因是变速箱卡挡、顿挫、失...
汉兰达刹车灯泡怎么拆?
汉兰达刹车灯泡的拆卸方法是使用十字螺丝刀或套筒拆下螺栓;将车灯总成从后立柱中拉出;逆时针转动插座并拆下。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增强光源的穿透性,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
vvt系统什么意思?
vvt系统是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是vvt汽车发动机,工作原理是:通过配备的控制及执行系统,对发动机凸轮的相位进行调节,从而使得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随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而变化,以提高充气效率,增加发动机功率。Vvt系统的应用范围是:1、对节油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