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model x是suv吗
特斯拉model x是suv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4:45

特斯拉model x是suv吗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 x是suv吗

特斯拉model x是suv,它属于特斯拉旗下的大型纯电动suv。截止到2019年9月,市面上在售的特斯拉model x全部为2019款,售价区间为80.99万元-90.99万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特斯拉model x的长宽高为5037*2070*1684mm。

在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x有两款动力的车型可以选择,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87kw,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577kw。

在悬架方面,特斯拉model x的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在驱动形式方面,特斯拉model x全系使用了双电机四驱。

在轮胎规格方面,特斯拉model x的前轮为255/45 R20,后轮为275/45 R20。

在百公里加速时间方面,低功率版的加速时间为4.6秒,高功率版的加速时间为2.9秒。

在配置方面,特斯拉model x搭载了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倒车辅助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选悬架系统等。

以上就是 特斯拉model x是suv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model x是suv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东风风神ax7发动机几缸
东风风神ax7搭载的是四缸发动机。东风风神ax7是东风风神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8.98-13.39万元。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三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4T、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三台...
一直用40机油能换30嘛
如果自己汽车的发动机可以使用30机油,那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自己汽车的发动机不允许使用30粘度的机油,那就不要更滑了,否则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大家在购买机油时,一定要根据自己汽车发动机的技术特性来选择合适的机油。机油是发动机的血液,机油在发动...
亚洲龙2.5百公里加速
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75毫米,1850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亚洲龙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亚...
汽车暖风有异响滋滋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汽车空调的鼓风机轴承缺少润滑导致的。汽车空调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舒适性配置,汽车空调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在冬季和夏季开车时,几乎每天都是需要使用汽车空调的。汽车空调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此时鼓风机吹来的风...
电动车电瓶亏电了会损伤电瓶吗
如果电瓶长时间处于亏电状态,那是会损伤电瓶的。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电动车的结构是非常简单的。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动机,电池,控制器。控制器是用来控制全车电路的,如果没有控制器,那电动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控制器一般会固定在...
泰安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泰安的车牌开头是鲁j,这是山东省的一个城市。车牌开头的第一个汉字代表省或直辖市,第一个汉字后面的字母代表市或区。车牌是每个汽车合法上路行驶都必须要有的东西,如果没有车牌就上路行驶了,那就是违法行为。车牌有正式的和临时的,临时车牌是纸质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