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迪拉克XT4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 通用汽车旗下两款重磅SUV怎么选
凯迪拉克XT4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 通用汽车旗下两款重磅SUV怎么选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5:28

凯迪拉克XT4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 通用汽车旗下两款重磅SUV怎么选 的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豪华品牌,别克也是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别克昂科威定位为中型SUV,在车身尺寸上有优势,凯迪拉克XT4定位紧凑型SUV,豪华感比昂科威强,凯迪拉克内部人员将XT4看作爆款车型,不知道上市后的表现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凯迪拉克XT4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 通用汽车旗下两款重磅SUV怎么选

2018年8月29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新车全部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7款配置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25.97-39.97万元。

2017年11月22日,2018款昂科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31.99万元。作为别克品牌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应用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同时28T车型将换装了9速Hydra-Matic变速箱,从内而外全面升级。

动力参数比较

动力部分,国产XT4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2.0T发动机还带有闭缸技术,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新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2L/100km。

别克昂科威动力方面,28T车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比老款提升了47牛·米;20T车型则仍采用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

凯迪拉克XT4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 通用汽车旗下两款重磅SUV怎么选

外观、内饰配置对比

XT4整体承袭XT5的家族风格,延续了钻石切割设计语言,通过大量凌厉的线条营造出了十分紧绷有力的视觉感受,整体风格要更加年轻。此外闪电大灯、以及直瀑式的尾灯的采用也使得XT4更家族化。

相比中型SUV车型XT5而言,XT4的整体造型也更显活力。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81mm×1627mm,轴距为2779mm,尺寸除了轴距外相比其它竞品而言都要大一些。

内饰方面,XT4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同样沿袭了家族内饰设计,环绕式布局结合阶梯式中控设计,中控屏下方设有两行物理按键,中央鞍部设有车载系统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挡把,更加简洁。

凯迪拉克XT4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 通用汽车旗下两款重磅SUV怎么选

凯迪拉克XT4配备ESS强化安全策略II,包含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以及座椅震动预警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最新OnStar安吉星服务、APA 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式巡航。并且,XT4还具备人脸识别智能身份解锁系统。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8款昂科威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新车的前保险杠部位及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精致。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上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这在同级别车型上并不多见。此外,新车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视觉质感。

以上就是 凯迪拉克XT4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 通用汽车旗下两款重磅SUV怎么选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迪拉克XT4和别克昂科威哪个好 通用汽车旗下两款重磅SUV怎么选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l挡是什么意思?
l挡是指变速箱的低速挡,在排挡操作台的最后位置,目的是对汽车变速箱挡位施加限制,使得车辆获得充沛的动力或牵制力,多用于陡坡路面、积水路面、颠簸路面、限速路面、拥堵路面、载重起步等情况。汽车上其他挡位的作用:1、P:Parking泊车挡,此时...
色弱如何更换驾驶证?
驾照年检色弱:1、色弱分很多情况,市民需到医院检查,由医生进行专业测试,具体结果以医院证明为准。具体能不能考驾照,则要看色弱的程度;2、对于体检时多交钱让医生“放一马”的做法,驾驶者、驾校、医生三方都要承担责任。一旦驾驶者发生驾驶事故,交管...
etc没反应了怎么回事?
etc没反应了的原因:etc没电或卡插错,其解决办法是:1、太阳能etc设备插卡没有响应,可以将卡取出并将其翻转插入另一侧的etc设备,显示屏亮起且显示余额,就表示卡已成功插入;2、电池供电的etc设备在插卡正确的情况下无反应,需要去办理地...
et值是什么意思?
et值是偏距的意思,即轮毂安装的接面与轮圈中心线的偏离度,单位为mm,有正、零、负三种。改变偏距也会影响轴承的负荷,车辆偏距的设计都是以直行时低的轴承负荷为目标,使用正偏距值较小的轮圈虽会增大车子直行时轴承的负荷,但可以使过弯时的负荷低。在...
路虎是印度的吗
因为路虎被印度的塔塔汽车公司收购了,所以大家都说路虎是印度的。其实路虎并不是印度的,路虎是英国的。路虎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全地形豪华suv制造厂商。路虎旗下生产的车型全是豪华suv。并且路虎的suv越野能力也是很强的,路虎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都搭载...
机油几万公里换一次
假如是矿物质发动机油,提倡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假如是半合成发动机油,提倡每隔7500公里更换一次。假如是全合成发动机油,提倡每隔一千0公里更换一次。发动机油对汽车的发动机来说是十分至关重要的,发动机油在发动机内不但起到润滑作用,还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