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这可能是最美的奥迪rs系列车型 奥迪rs5 coupe
这可能是最美的奥迪rs系列车型 奥迪rs5 coupe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4:14

这可能是最美的奥迪rs系列车型 奥迪rs5 coupe 的最佳答案

这可能是最美的奥迪rs系列车型 奥迪rs5 coupe

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品牌旗下都有性能车。

宝马的性能车是m power系列,奔驰的性能车是amg系列,那奥迪的性能车就是rs系列了。

奥迪还有s系列,但是s系列更像是入门级性能车,只有rs系列才是真正可以与m power和amg抗衡的系列。

rs系列车型都会配备动力强大的发动机和四驱系统。

奥迪rs5使用了一款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原厂就有450马力和60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这款车当然也没有意外的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冠状齿轮差速器。

rs5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是3.9秒,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是3.6秒,这款车拥有与超跑一战的实力。

奥迪rs5 coupe使用的这款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是奥迪与保时捷合作研发的,这款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时捷panamera上也是可以看到的,只是保时捷panamera的发动机与rs5的这款发动机调校不同。

这款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被用在了新款macan和新款保时捷卡宴上。

奥迪rs5的前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奥迪的五连杆前悬架结构是很特殊的,奥迪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拆开变成了单独的连杆,这样就有了五连杆前悬架。

奥迪的五连杆前悬架结构特别复杂,成本也特别高,但是带来的好处就是操控性和形式质感的提升。

当然,如果出现了事故损伤了前悬架,那修起来也是非常贵的。

奥迪rs5 coupe是双门版车型,如果你想兼顾实用和性能,可以选择sportback车型,这是四门版车型。sportback的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并且四个车门也同样采用了无边框设计。

以上就是 这可能是最美的奥迪rs系列车型 奥迪rs5 coupe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这可能是最美的奥迪rs系列车型 奥迪rs5 coupe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