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后减震器咯吱咯吱响是怎么回事
后减震器咯吱咯吱响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8:45

后减震器咯吱咯吱响是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

后减震器咯吱咯吱响是怎么回事

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减震器的缓冲橡胶出现了老化变硬的现象导致的,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更换新的缓冲橡胶就可以了。减震器与车身连接的部位都是有缓冲橡胶的,这个橡胶可以保护车身,并且可以提高汽车的舒适性。

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变硬的情况。

如果避震器的缓冲橡胶变硬了,那汽车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时就会出现咯吱咯吱的响声,这是正常现象。

如果要更换缓冲橡胶,建议大家使用原厂正品配件。

在更换缓冲橡胶时,需要拆卸避震器。

在安装避震器时,一定要使用专用的扭力扳手按照规定的力矩拧紧。

在安装好避震器后,一定要做一下四轮定位,这样可以防止车轮偏磨和跑偏。

汽车上除了避震器缓冲橡胶,还有很多橡胶制品,例如轮胎,雨刷,密封胶条等。

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都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汽车上的橡胶部件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在平时用车时,大家一定要定期更换上述的橡胶配件。

并且在更换配件时,一定要选择原厂配件,原厂配件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更好的,大家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一些劣质的配件。

以上就是 后减震器咯吱咯吱响是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后减震器咯吱咯吱响是怎么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现代瑞纳雾灯881是什么型号?
现代瑞纳雾灯灯泡是型号是881。雾灯的作用就是在雾天或者雨天能见度受天气影响较大的情况下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因此雾灯的光源需要有较强的穿透性。一般的车辆用的都是卤素雾灯,比卤素雾灯更高级的是LED雾灯。雾灯的拆卸步骤如下:1、取出一字改锥,...
汽车减速玻璃是真的吗?
汽车减速玻璃是真的:1、“减速玻璃”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概念,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减速玻璃”;2、其实汽车前挡风玻璃应该叫“车用安全玻璃”,它实际上是一种夹层玻璃,是由两层钢化玻璃中间夹一层PVB胶片制成,这种玻璃受外力损坏时,玻璃碎片仍然粘...
途锐尾灯如何拆装
04-14酒驾降级后三年后可以申请增驾A2。饮酒后行驶车辆被记12分的或酒驾引起降级的在一个记分周期后可以实行增驾;醉驾降级需要满5年才可以增驾;重大...
车雷达响怎么判断距离?
  车雷达响怎么判断距离
帕萨特正时皮带涨紧轮如何设置
可前往修理厂进行调节。帕萨特正时皮带涨紧轮的调整方法如下:1、用六角逆时针转动正时张紧器,此时张紧器上的指针摆动,摆动超过张紧器上v型记号时拧紧螺栓。注意不要超过太多;2、顺时针转动曲轴2圈,各记号应该要对准。然后用六角工具卡主张紧器,这时...
日产阳光2020款长宽高是多少?
日产阳光2020款长宽高4426mm,宽1696mm,高1518mm:1、外观:新阳光的外观继承了日产家族的家用外形设计路线,车头设计圆润饱满;车身线条流畅,整体看起来比较中庸实用,个性不强。(外形没有特点我觉得这个很影响销量);2、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