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在深圳开滴滴条件
在深圳开滴滴条件
更新时间:2024-04-29 06:35:11

在深圳开滴滴条件 的最佳答案

在深圳开滴滴条件

在深圳开滴滴的条件,分为两部分,第一个是深圳当地对于网约车的规定;第二个是滴滴公司自身的规定。

深圳当地对于网约车的规定:

1、网约车资格证。网约车资格证需要本市户籍或深圳市居住证才可以考取。

2、粤B车牌。

3、本市登记注册的车辆所有人为企业或者个人,且车辆在检验有效期内。

4、车辆行驶证载明的注册日期至申请之日未满2年。

具体的可以自行查阅《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滴滴公司自身的规定:

1、男21到60周岁,女21到55周岁,无暴力犯罪、吸毒记录。

2、注册申请人需拥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三年以上。无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事故。

3、所拥有的车辆必须具备国家规定的安全行驶条件,行驶手续齐全,车辆状态良好。

4、所在城市还有一些网约车的准入条件,需要参考。

还有一条是车辆注册期限未满8年,因为深圳本市要求的是2年,所以这里就不再列举了。

以上就是 在深圳开滴滴条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在深圳开滴滴条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扰流板安装方法?
汽车扰流板安装方法加装一般都是用玻璃胶粘住的,拆了怕伤到漆面:1、扰流板的作用主要是为了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如果车尾的升力比车头的升力大,就易导致车子转向过多、后轮抓地力减小、高速稳定性差。加装扰流板为何能减少尾部升力?利用扰流板的倾斜度;...
科目三预约名额是多少?
科目三预约名额一天基本是200到300个之间:1、2012年,科目三考试(即路考)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2、新规实施后,路考除了...
汽车故障代码D3541B怎么解决
测量总线波形信号以及检查相关导线和插头连接60%编程30%连锁故障码,按照检测计划处理相关协作控制单元所有已存储的故障。10%
重庆驾照年审在哪里办?
重庆驾照年审可以到本地公安机关办理,它的办理资料:1、到车管所办理。先去车管所教育基地学习和接受教育,再到车管所受理窗口提交资料领取审验证明。以北京市办理为例;2、办事所需资料,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出具接受教育的凭证;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福克斯敲缸怎么解决?
首先确定是不是敲缸,鉴定步骤及方法:1、怠速时的异响明显,加油后减弱,表明气门或发电机水泵之类的地方响;2、怠速时异响声音较弱,越加油异响声音越大,那就可能是敲缸了;3、还有有怠速时,后排气管发出敲破盆的咚咚声,那就是敲缸了;4、如果敲缸那...
比亚迪宋水箱水是从哪里加进去的
打开水箱盖即可加水。比亚迪宋水箱加水口在水箱上部,拧开水箱盖即可加水。比亚迪宋水箱在发动机前舱内。水箱上标注了发动机高温时禁止打开水壶盖。不能往汽车水箱加注普通水(自来水,矿泉水)。需要加注汽车发动机冷却液(低温时零度不结冰,高温时10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