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玛驰用了什么悬架
日产玛驰用了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4:14

日产玛驰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日产玛驰用了什么悬架

日产玛驰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日产玛驰是一款小型汽车,大部分小型汽车的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悬架,因为这种悬架占用的空间是更小的。

扭力梁悬架的结构更加简单,体积更小。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小型汽车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大部分汽车的前悬架都会使用麦弗逊悬架,这种悬架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并且麦弗逊悬架的结构是非常简单的,这种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发动机舱空间的。

麦弗逊悬架只有一根L型控制臂。

如果大家对日产玛驰感兴趣,可以试驾一下这款车,这款车驾驶起来是比较灵动的。

日产玛驰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kw,最大扭矩为104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38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800转每分钟。

以上就是 日产玛驰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玛驰用了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本田歌诗图油耗怎么样?
本田歌诗图车型,搭载2.4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七八角钱左右一公里。油耗高的原因如下:1、对车辆的维护保养不认真,不及时,不按期进行。尤其是空气滤清器,一定要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清理和保养,过滤性和通气性不好时...
汽车故障代码B168916怎么解决
蓄电池内部故障20%充电电路故障10%发电机调节器故障20%发电机故障10%车载电网控制单元故障10%蓄电池线路虚接20%LIN线故障10%
奥迪a4一般用什么机油?
奥迪a4适合0W40级别的机油,像金美孚、蓝壳、灰壳、嘉实多极护都是可以的,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奥迪a4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并于2003年4月上...
汽车故障代码B108109怎么解决
  左侧温度调节风门模组(DMM)有内部故障。 50%   因为失去电源造成校准不正确 50%
aplus是什么轮胎?
aplus是艾普勒轮胎,属于山东昊华生产的轮胎品牌,是一款经济实惠型轮胎,它有多个系列,各系列的主打性能各不相同,其中乘用车可分为经济型轿车胎、商务轻卡轮胎、SUV轮胎系列、四驱越野系列、雪地胎。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
汽车故障代码P0571怎么解决
  更换发动机控制单元 10%   更换制动开关 40%   检查制动开关线路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