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20款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看到这配置奔驰奥迪又有压力了
2020款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看到这配置奔驰奥迪又有压力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3:35

2020款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看到这配置奔驰奥迪又有压力了 的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看到这配置奔驰奥迪又有压力了

2019年10月21日,2020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售卖。2020款宝马5系属于一次小改款,主要针对于配置以及车型进行了调整。

这次进口宝马5系和国产宝马5系是一起上市售卖的。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一下国产版的2020款宝马5系。

2020款宝马5系官方指导价:42.69~54.99万元,共有10款车型在售,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其实只有五款车型,因为每一款车型分为豪华套装版和运动套装版。运动套装版会有运动外观套件,不过售价和豪华套装版的是一样的。

宝马5系车型定位中大型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87x1868x1500mm,轴距为3108mm。

动力方面分为两种,分别是:

第一种(525Li):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290N·m。

最大功率转速5000-6500rpm,最大扭矩转速1350-4250rpm,供油方式全部为缸内直喷。

第二种(530Li):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5KW,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50N·m。

最大功率转速5000-6500rpm,最大扭矩转速1350-4250rpm,供油方式全部为缸内直喷。

驱动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后轮驱动,另一种是全时四驱。全时四驱系统是宝马的xDrive。

悬架方面,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外观方面与内饰方面和老款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最基本的ABS系统、主驾驶安全气囊等最基本的配置,全系标配ESP系统、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防爆轮胎等。

以上就是 2020款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看到这配置奔驰奥迪又有压力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20款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看到这配置奔驰奥迪又有压力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骏730后座折叠教程
在后排座椅背后有一个塑料扣,将塑料扣向上掰就可以将后座放倒,将后座折叠起来。汽车的后排座椅通常是车内乘客乘坐使用,如果车内人员的随行物品过多,可以通过拆卸后排座椅的方法,扩大后备箱的空间。一般后排座椅的拆卸方法可以按比例拆卸,通常使用4:6...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东南dx3胎压报警怎么消除
东南dx3胎压报警可以轻按里程表上的黑杆,在报警界面长按到警报消失就消除了。东南dx3胎压报警产生警报说明汽车的轮胎充气不足或者是出现爆胎的现象,如果要取消报警可以在车子的里程表上找到一个小黑杆,轻按黑杆跳转到胎压报警显示,再长按住数秒直到...
奔驰ml300电瓶位置在哪
打开汽车的引擎盖,面对车头靠近挡风玻璃的黑色盒子内,就是汽车的电瓶。汽车的电瓶是为汽车启动和车内用电设备提供电能的一种装置,通过将化学能转化为电能提供动力,电瓶在使用久了之后,内部电阻变得很大,一充就满一用就完,汽车的电瓶可以用放电仪进行测...
北汽幻速为什么不卖了
北汽幻速没有不卖了,北汽幻速车型在2018年8月份出现过阶段性的停产,但是没有正式彻底停产,还有销售。北汽幻速是北汽汽车集团在2014年推出的品牌,属于越野车高性能,兼备城市SUV舒适性的多功能车型,市场销售价在6.18万元至7.28万元。...
车门多久未关耗完电
车门没关大概一个晚上或是两三天的时间就会耗完电,具体情况要看电瓶的性能,电瓶用得久了耗电也快。汽车的车门和车窗开关都是靠电瓶供电的,如果车门长期开着会把电瓶的电耗尽,时间长了还会亏损电瓶,导致汽车启动不了。所以汽车在熄火前需要把车内所有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