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买车颜色有什么讲究
买车颜色有什么讲究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3:27

买车颜色有什么讲究 的最佳答案

买车颜色有什么讲究

理论上,没有什么讲究。自己喜欢什么颜色就买什么颜色。但是实际中,买车选颜色还是有讲究的。这里简单列举几个常见的颜色加以说明。

首先是黑色。黑色是最常见的车身颜色之一。黑色意味着庄重、严肃,体现着气派、身份和自尊,贵气十足,比较适合商务用途。但是以上所说的,是针对于车身较长的中高端车而言,小型车或是紧凑型车尽量避免选购黑色车身,因为显小。在国外,一般要2.0L以上车型才有纯黑颜色可以选择。

并且,黑色是最不耐脏色颜色。车上的污渍绝大部分都是灰尘,灰尘属于浅颜色。有一个办法可以验证,就是找一张白纸一张黑纸,在两张纸上撒上浅颜色的颜料,肯定是黑色的更明显。所以选择黑色,就要勤于打理。

白色、银色,也是最长见的车身颜色之一,适合家庭用户。白色是百搭车身颜色,适合各式各样,各行各业的人群。白色属于浅色,显大显宽,并且走在路上非常显眼,不易发生碰撞。并且白色耐脏,可以省去频繁的洗车。但是,白色的颜色难修补,并且保值率低。

最后就是红色,和一些个性十足的颜色。这种颜色大都是年轻人购买,显得青春活泼。

以上就是 买车颜色有什么讲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买车颜色有什么讲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限号日出行处罚标准?
限号日出行处罚标准就是:1、3小时内的话罚100块,每过三小时加罚100;2、例如你限号那天早上8点开车上路,被摄像头拍到了,10点钟停进停车场,今天再也不开。只罚100,如果12点又开车上路,还被摄像头拍到了,就罚200;3、对于忘记限行...
限号拍照一天拍几次?
每3小时处罚一次,每次100元。不受限行规定的车辆:1、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2、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小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
限号出行一天拍几次?
限号出行一天拍一次的:1、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省环境气象中心会商,12月4日起我市扩散条件逐渐好转,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2、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批准,我市于12月4日18时解除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单双...
二手吉普自由光怎么样?
jeep自由光二手车价位多在15-20万之间居多:1、优点:最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它的动力,运动模式动力更是源源不断,但是过了100之后加速有些无力,这个没关系,反正市区也开不了那么快,足够我正常驾驶。座椅舒适程度我也很满意,虽然包裹性一般,...
桑塔纳油耗怎么调出来?
桑塔纳油耗显示的调整方法是按方向盘右边的雨刷杆端部的TRIP键可以调节显示油耗等内容,按一下切换一项内容,然后在仪表盘的行车电脑上可以看到油耗信息。桑塔纳油耗是5.62—7.25L\/100km。车辆的油耗主要取决于车辆的驾驶习...
比亚迪宋dm混动工作原理是什么?
比亚迪宋dm混动工作原理是:1、由BSG电机控制发动机转速,更加精准高效,辅助快速升降挡,减小换挡顿挫,使动力输出更平顺。配合轻重适中的助力转向系统及前奔驰底盘专家汉斯专业调校的底盘,操控更精准,对颠簸路段的震动过滤的比较彻底,快速过弯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