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1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c1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6:01

c1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c1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c1驾驶证能开小型载客汽车、微型载客汽车、轻型载货汽车、微型载货汽车、轻型专项作业车、小型专项作业车、微型专项作业车。驾驶证又称为驾照,是政府交通部门发给具有驾驶资格人士的证明文件,通常是一张卡片。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可以在道路上驾驶车辆。

以上就是 c1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1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荣威i5导航怎么设置
荣威i5导航怎么设置首先打开导航开关按钮,打开界面,显示电台的,然后点击下方手指处的菜单栏按钮等。然后点开第二个项目导航栏;系统进入导航界面,然后根据卫星定位确定你的位置,就可以搜索需要到达的目的地了。如果是外地的这里需要打开区域设置,找到...
2018款沃尔沃(进口)沃尔沃V60车身尺寸 全新V60长宽高轴距?
沃尔沃V60是沃尔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旅行轿车。外观方面,V60与S60风格相似,但更显动感。在尾部设计上,沃尔沃V60有着很多XC60的印记,后挡风玻璃与牌照框所共构的六角造型,颇为呼应C30车尾设计的思路。内饰方面,沃尔沃V60中控...
异地交通违章罚款怎么交款?
异地交通违章罚款,可以在网上支付的:1、我相信现在手机上有车应该有支付宝,打开手机,点击支付宝应用,登录自己的账户;2、在主页面下方,我们可以看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中,我们可以看到“车主服务”下的“交通违章处罚...
满分学习是考科目一吗?
满分学习是考科目一,以下是科目一的相关内容:1、科目一要求我们掌握的是交通法规、交通信号和含义、安全驾驶、驾驶相关知识,所以在刷题或者考试时都是这些方面的内容。现在刷题软件的题库已经做得和实际考试的题库基本一样,并且测试的模式也完全复制实际...
esp可以关闭吗
esp是可以关闭的,大部分汽车车内都有espoff按键,长按这个按键就可以关闭esp系统。但是不建议车友们在公路上行驶时关闭esp系统,这样是比较危险的行为,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车子失控。有些车的esp系统是无法完全关闭的,这种车一般也有es...
奔驰g350d专业版和军版不同在哪
奔驰g350d专业版和军版不同在哪专业版和军用版区别不大,军用版和专业版的配置更低,轮圈尺寸更小,并且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射灯。军用版和专业版的轮眉不是碳纤维的。专业版和军用版是为了越野而生的,这两款车的价格不同,专业版价格更贵一些,但是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