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奇骏2.5油箱多少升
奇骏2.5油箱多少升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9:54

奇骏2.5油箱多少升 的最佳答案

奇骏2.5油箱多少升

奇骏2.5车型的油箱容积为65L,这款车使用的发动机规定的最低燃油标号为92号,一辆汽车的油箱容积是衡量一款车所能承装油量的能力,汽车的油箱容积同时也决定了汽车的行驶里程,油箱的容积越大,行驶的里程就会越远。

说到日产汽车旗下的SUV,相信奇骏这款车是最具有代表性的。

作为日产汽车旗下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SUV,在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也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奇骏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上下灯组都采用了非常凌厉的设计风格,照明大灯设计在了下方,在点亮之后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1马力,最大扭矩为24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这款车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也是很多日系品牌广泛使用的,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以上就是 奇骏2.5油箱多少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奇骏2.5油箱多少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国4车能进京吗?
国4不是不能进京,是不能在京销售:1、现在北京销售的只能是国5(国5没有出台前叫京五,也就是说现在在京销售的车,全是国五;2、说的明白些,国四的外地车想过户到北京是不可能的。你要来北京玩,开什么车都行,开国二都行;3、排放环保标准只是销售的...
汉兰达发动机和变速箱是进口的吗?
汉兰达发动机是进口的,变速箱是国产的。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汽车发动机的使用注意事项如下:1、忌空挡行驶:发动机本身就具有...
轮胎限位线怎么看
看轮胎的限位线有三种方法:一是根据沟槽找到限位线;二是根据小三角找限位线,查看轮胎安全险和轮胎的侧面花纹;三是观察子午线轮胎花纹磨损的位置。一是根据沟槽找限位线,就是如果轮胎花纹所剩沟槽深度达到或者低于1.6mm,轮胎就必须更换,否则轮胎的...
福田萨普皮卡怎么样?
福田萨普皮卡:1、福田萨普皮卡是一款由福田汽车及德国奔驰与BOSCH、奥地利AVL、英国莲花公司等欧美著名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商联合开发的具有欧美风格的中高挡皮卡;2、配装德国奔驰与BOSCH、奥地利AVL优化升级的电控高压共轨4JB1T发动机...
汽车故障代码D3D401怎么解决
故障通常只偶尔出现。注意:如果故障只是偶尔存在(无重复修理)并且不存在相应的客户投诉,则不允许更换相关控制单元,而且更换也没有意义,如果有客户投诉有报警提示或者故障现象,则按照下面步骤检测。提示:这些故障典型地大量出现。如果只是针对某个缺失...
哈弗h3是什么车身?
哈弗h3是非承载式车身,非承载式车身通过橡胶软垫或弹簧与车架作柔性连接,车架是支撑全车的基础,承受着在其上所安装的各个总成的各种载荷,车身只承受所装载的人员和货物的重力及惯性力,在车架设计时不考虑车身对车架承载所起的辅助作用。哈弗h3是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