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哪些小改装依然可以过年检
哪些小改装依然可以过年检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0:14

哪些小改装依然可以过年检 的最佳答案

哪些小改装依然可以过年检

1.轮胎更换。轮胎本来就是易耗品,我新车买来用了6年之后,我再来年检,还是同一副轮胎,这显然就是不可能的。

2.车内内饰改装。们车子里面的内饰件基本上也是没有问题的,你原来是布座椅,我自己花钱,套了一个真皮座椅的话,年检也是不会来干涉你这方面的问题的。

3.空调格改装。譬如说现在空气质量不太好,我把我的空调格从原厂的改成能够过滤PM2.5还带活性炭的,那这个就是问题不大的,也不会有人管。

4.刷ECU。然后我想提升一下这车子的动力,我把ECU刷一刷,我把这个进气格换成一个高痛风的这种,基本上年检也不太会有人来管你这个事情。

5.换更高级的火花塞,普通的火花塞,换成铱金的火花塞、铂金火花塞,这个都是可以通过年检的。

以上就是 哪些小改装依然可以过年检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哪些小改装依然可以过年检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红旗hs7是什么级别的suv
红旗hs7是红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35毫米,1989毫米,1778毫米,轴距为3008毫米。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
丰田fortuner撼路者价格?
丰田fortuner撼路者价格需要26.58-35.88万,配置:1、撼路者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ORV越野车(OffRoadVehicle),这款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在中国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
捷豹车型有哪些?
捷豹车型有捷豹f-pace、捷豹f-type、捷豹xj(进口)、捷豹xe、捷豹xj、捷豹xk、捷豹i-pace。以捷豹F-TYPE的2022款P300硬顶版为例:其是一款2门2座硬顶跑车,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
车刮痕修复要多少钱?
一般需要200到300元左右:1、如果锈蚀不很严重,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但切忌无方向地乱磨,要同向直线打磨。等完全擦净后,涂上一层底漆。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2、使用补漆笔,如果没有原厂漆,可以购买一支补漆笔,...
胎压表价格多少?
胎压表的价格在100元左右。使用方法如下:1、拧开胎气门嘴的帽盖,对准胎压计铜头旋入,拧紧,针对没有盖的轮胎气嘴,使用胎压表前要去除污渍;2、查看胎压表,看数值是否在正常范围内,不要超过胎压表表盘上显示的最大压力;3、如果气压过高,按下放气...
广汽丰田缤智参数配置怎么样?
广汽丰田缤智参数配置:1、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并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车头处,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配备镀铬亮条,配合两侧LED光源头灯后,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这台1.5T220TUBRO地球梦科技的发动机,最高功率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