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迪拉克CT5什么时候上市?看到这配置宝马3系瑟瑟发抖
凯迪拉克CT5什么时候上市?看到这配置宝马3系瑟瑟发抖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02

凯迪拉克CT5什么时候上市?看到这配置宝马3系瑟瑟发抖 的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5什么时候上市?看到这配置宝马3系瑟瑟发抖

在2019年的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旗下的重磅车型凯迪拉克CT5终于首发亮相。凯迪拉克CT5将于2019年10月20日正式上市售卖。

凯迪拉克CT5是凯迪拉克轿车新阵列的入门级车型,竞争对手为奔驰C级和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是首次搭载通用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平台,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5沿用ESCALA概念车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大方、优雅。凯迪拉克CT5有风尚版与运动版双外观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式蜂窝状设计,一副随时进攻的样子。

从侧面看,凯迪拉克CT5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前大灯的造型比较扁平,配上两侧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具有高级感与科技感。车尾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孔,非常具有运动感。

凯迪拉克CT5车型定位中大型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24x1883x1453mm,轴距为2947mm。铂金运动型车款的高为1445mm。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中控台采用的是10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仪表盘采用了机械加液晶仪表的组合。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最大马力241PS,最大扭矩350N·m。最大功率转速5000rpm,最大扭矩转速1500~4000rpm。

供油方式全部为缸内直喷。环保标准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凯迪拉克CT5的驱动方式全部为后轮驱动。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铂金运动型车款搭配了可调悬架,保证了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BOSE音响、LED大灯、Brembo刹车系统等。

以上就是 凯迪拉克CT5什么时候上市?看到这配置宝马3系瑟瑟发抖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迪拉克CT5什么时候上市?看到这配置宝马3系瑟瑟发抖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福特福克斯轮胎多久更换
正常状况下,新福克斯轮胎可以用5年或10万公里,但是,最关键还是要看轮胎的磨损状况。汽车轮胎的作用是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并传递其他的方向的力和力矩。还具有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障车轮和地面之间有良好的附着性,以提高汽车的动...
大车单边桥技巧有哪些?
主要是要保持速度,注意方向。大客车过单边桥技巧:1、过单边桥整个过程注意用离合控制速度,首先让车身回正,打方向使车前盖左流水线保持在第一个单边桥右侧一段距离;2、车上单边桥后,注意保持方向,使车前盖左流水线一直在前方地上的三个点右侧,前轮下...
汽车天窗打不开怎么修理
有多种维修的方式:1.首先检查天窗的保险是否出现了损坏。出现损坏及时更换。2.检查车辆的天窗开关。如开关损坏需要更换。3.确定机动车辆是否通电。如果没有通电,需要将车辆通电。然后再进行操作。机动车辆的天窗是安装在车顶,能够有效地使车内的空气...
晚上车内按键灯不亮怎么处理
有两种原因影响到:1.沒有打开启用车辆的示宽灯开关,只有在示宽灯开启启用的状况下,车辆内部的按键灯才会亮起。2.车辆的示宽灯开关出现了故障问题问題,影响到示宽灯无法打开启用,导致故障问题问題的出现。车辆的自动大灯怎么使用将车辆的灯光组合开关...
上单边桥技巧有哪些?
左单边桥通过的技巧:1、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车身摆正,然后用车引擎盖的前面左边那条“筋”对准左单边桥,直接就撵上去,中间不要动方向盘;2、过左单边桥的时候一定要将速度放慢,尤其是在前轮要下来的时候,这时候太快了,如果方向盘打不快的话,很容易就会...
大众cc碰撞测试怎么样?
大众cc碰撞测试是5星级:1、一汽-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它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2、一汽-大众CC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