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8款速腾主打颜色
2018款速腾主打颜色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2:32

2018款速腾主打颜色 的最佳答案

2018款速腾的主打颜色是极地白,这是速腾保有量最大的颜色,也是最保值的颜色。当然,车主朋友在选择汽车颜色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和喜好来进行选择。

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在售的速腾全部为2019款。根据一汽大众的官方介绍,2019款速腾一共有8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极地白、水晶银、砾石灰、锰石黑、海贝金、太平洋蓝、风暴蓝和罗曼尼红。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极地白和水晶银色的速腾是最多的,这也是速腾最保值的颜色。当然,如果不想和别人开一样颜色的汽车,可以选择太平洋蓝或者罗曼尼红色的速腾。

关于速腾:

速腾是一汽大众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售价区间为12.89万元-19.19万元。

在动力方面,速腾的发动机有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2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16匹,1.4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50匹。

在变速箱方面,速腾有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以选择。

以上就是 2018款速腾主打颜色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8款速腾主打颜色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奇瑞艾瑞泽5表现怎么样 运动版车型的优势非常大
奇瑞作为一款国产汽车,因为价格亲民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艾瑞泽5就是其中一款,不到十万的价格很多人都会购买。首先手动挡的艾瑞泽5似乎更适合运动这两个字,在加速的时候明显比自动挡的车型要好一些。汽车方向盘转向手感比较重,这一点有点像运动型汽车了...
奥迪a4启停开关在哪里
不同版本的奥迪A4L,位置也会有所差别。通常在以下两个位置:1、在排挡的左边,毗邻自动驻车,一个圆圈,里面一个A。2、空调下方有一排按键,其中一个按键,左边一个圆圈,圆圈里面是个A,右边是OFF。这里要注意的一点是:奥迪A4L的自动启停,每...
真空胎被钉子扎了怎么办
真空胎被钉子扎了是可以修复的,只需要去专业的轮胎修复机构修复一下就可以了。在修复汽车轮胎时建议使用蘑菇钉修复。轮胎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自己汽车的轮胎。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
手动挡怎么开
手动挡汽车在起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油门和离合的配合,换一档,抬离合,踩油门,因为家用轿车和驾校里的轿车是不一样的,驾校里的汽车是经过改装的,所以挂一档松离合汽车就能行驶,普通家庭用想要行驶只能踩油门才可以。老司机行车的方式一般都是离合和油门同...
宾利是什么品牌的车?
宾利是大众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总部位于英国克鲁。其车标设计运用简洁圆滑的线条,晕染、勾勒形成一对飞翔的翅膀,整体恰似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中间的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又起到纪念...
尾灯起雾有水珠怎么办?
一般大灯起雾凝结的水汽都不是很多,打开大灯15分钟后,这些水汽就会蒸发掉,不会留在大灯里。大灯起雾的原因多是由于空气湿度较高,造成空气中的水蒸汽凝结在大灯里。此时的大灯起雾是正常知现象,起雾的原因只跟空气的湿度有关,不是由于洗车、下雨、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