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斯巴鲁翼豹是四驱的吗
斯巴鲁翼豹是四驱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5:22

斯巴鲁翼豹是四驱的吗 的最佳答案

斯巴鲁翼豹是四驱的吗

斯巴鲁翼豹是四轮驱动的,斯巴鲁翼豹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有三厢版车型,两厢版车型,旅行版车型。斯巴鲁翼豹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407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功率转速为64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196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3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

这三款发动机全都是水平对置发动机。

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重心是比较低的,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大幅度降低整车的重心,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

以上就是 斯巴鲁翼豹是四驱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斯巴鲁翼豹是四驱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福特撼路者2019款柴油价格是多少?
福特撼路者2019款柴油价格26.58-35.88万:1、福特撼路者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ORV越野车(OffRoadVehicle),这款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在中国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
雪佛兰探界者油箱多少升,探界者加多少号汽油合适
雪佛兰探界者油箱分为56、59升,对应添加92、95号汽油。为了保障安全,汽车加油必须先熄火,在不锁车的前提下按下油箱盖一侧即可打开。雪佛兰探界者加油流程开启或锁紧油箱盖,只要按下中央门锁控制键即可。1、第一步先按油箱盖一侧开启油箱盖。2、...
et值是什么意思?
et值是偏距的意思,即轮毂安装的接面与轮圈中心线的偏离度,单位为mm,有正、零、负三种。改变偏距也会影响轴承的负荷,车辆偏距的设计都是以直行时低的轴承负荷为目标,使用正偏距值较小的轮圈虽会增大车子直行时轴承的负荷,但可以使过弯时的负荷低。在...
机油几万公里换一次
假如是矿物质发动机油,提倡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假如是半合成发动机油,提倡每隔7500公里更换一次。假如是全合成发动机油,提倡每隔一千0公里更换一次。发动机油对汽车的发动机来说是十分至关重要的,发动机油在发动机内不但起到润滑作用,还起到...
路虎是印度的吗
因为路虎被印度的塔塔汽车公司收购了,所以大家都说路虎是印度的。其实路虎并不是印度的,路虎是英国的。路虎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全地形豪华suv制造厂商。路虎旗下生产的车型全是豪华suv。并且路虎的suv越野能力也是很强的,路虎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都搭载...
etc没反应了怎么回事?
etc没反应了的原因:etc没电或卡插错,其解决办法是:1、太阳能etc设备插卡没有响应,可以将卡取出并将其翻转插入另一侧的etc设备,显示屏亮起且显示余额,就表示卡已成功插入;2、电池供电的etc设备在插卡正确的情况下无反应,需要去办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