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5系倒车雷达不工作
宝马5系倒车雷达不工作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2:30

宝马5系倒车雷达不工作 的最佳答案

宝马5系倒车雷达不工作

宝马523的倒车雷达不工作,可能是某个倒车雷达或者雷达控制模块出现了问题。

大家也都知道,德系车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倒车雷达系统只要一个雷达出现故障,那么整个雷达系统就会瘫痪。

宝马523在宝马5系的2012款出现之后,就不再生产,下面来看一下2012款的宝马523。

2012款宝马523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860mm、1471mm,轴距为3108mm。

2012款宝马523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双肾形设计,大灯是氙气大灯,日间灯棱角分明,看起来非常利索,比较大气。侧面来看,线条比较圆润,腰线贯穿车身,连接着尾灯和前大灯,搭配17寸的双五辐轮毂,显得比较动感。尾灯的设计非常漂亮,排气采用单边双排的设计,看起来比较厚重,商务气息比较厚重。

2012款宝马523的配置方面,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真皮座椅、GPS导航、坐椅加热等配置,大大提升了汽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2012款宝马523搭载2.5L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为234千米/小时。

以上就是 宝马5系倒车雷达不工作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5系倒车雷达不工作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喇叭声音变小了什么问题?
汽车喇叭声音变小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蓄电池亏电过多,触点烧蚀、接触不良,还有接线柱连接不牢固或接触不良等。以下是对汽车喇叭声音变小的具体原因的分析。汽车喇叭声音变小的原因是:1、音频文件的原始音量——音乐文件本身码率就不高,音量小。2、播放器...
高尔夫油泵保险在什么地方
高尔夫油泵保险在什么地方高尔夫油泵保险在发动机仓,电瓶的旁边的黑色保险丝盒内,盒子盖上有油泵保险丝的位置图。汽油泵保险丝的英文简称是:FFAFP,全部英文是FuseforAutomobilefuelpump。一般的汽车保险都装在两个地方,一...
19款骐达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19款骐达2018年11月18日上市的,配置:1、它虽然比颐达短了190毫米,但这似乎更增添了这款车的灵动,内部空间毫不为此缩水。加上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这些都为这款车赋予了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骐达...
互联网+汽车火的原因是什么?
互联网+汽车火最核心的原因在于,传统汽车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后衍生出来的诸多互联网产品能够满足越来越多样化的C端需求以及能够覆盖越来越广的消费场景。互联网+汽车火的原因:1、互联网时代下任何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关于“场景变现”的讨论,如今资本十...
方向盘调节的最佳高度是多少?
方向盘调节的最佳高度:1、首先要进行座椅的高度调整(因车而异,本次示例车带有座椅高度调节,有的车型则没有)。上下调整座椅时,要让头部与车顶至少有一拳的距离。如果座椅调得过高,车辆在颠簸的时候,头部容易碰到车顶;调得太矮了则会遮挡视线,影响正...
昂克赛拉车钥匙多久换电池
汽车遥控钥匙中的电池一般可以使用2到3年,所以车友们也需要在使用2年或3年后换一次电池。汽车的遥控钥匙电池在快没有电的时候会出现遥控失灵的现象,这样车主们就需要更换电池了。对于一些动手能力强的车主来说,给遥控钥匙更换电池是很简单的。在给遥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