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q2l与q3对比
奥迪q2l与q3对比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45

奥迪q2l与q3对比 的最佳答案

奥迪q2l与q3对比

这两款车的级别不同,售价不同,瞄准的消费人群也是不同的。

奥迪q2l是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21.77万元到26.85万元。奥迪q3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26万元到35.98万元。

奥迪q2l全系车型只搭载了一款发动机,这是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q3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q2l使用的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奥迪q3使用的变速箱也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2l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奥迪q3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奥迪q2l的车身尺寸要比奥迪q3小,车内空间也比奥迪q3小,售价要比奥迪q3便宜。

如果大家对这两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奥迪4s店看车试驾。建议消费者们去看一下实车,这样两款车之间有什么区别就一目了然了。

奥迪q2l的外观设计是更加动感的,所以很多年轻消费者会比较喜欢奥迪q2l的外观。

以上就是 奥迪q2l与q3对比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q2l与q3对比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倒车摄像头在哪打开?
摄像头自动打开的,挂上倒车挡后,它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打开,摄像头就是出现故障:1、倒车摄像头就是一种将摄像头安装在车尾使用的汽车摄像头;2、与车内安装的显示屏共同组合成一套完整的倒车影像系统,倒车时可以看到车后实时视频的图像;3、倒车摄像头...
二手哈弗h2评价怎么样?
二手哈弗h2评价不错的,配置:1、哈弗H2s是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SUV,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2、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宝马暖气怎么开
如果想让空调制热,只需要将温度调高,然后选择合适的风量就可以了。在制热时不需要按下ac按钮,ac是汽车空调的制冷按钮。汽车空调是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的,汽车空调的制冷和制热原理也是非常简单的。汽车空调在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
汽车年检超过多久过期?
汽车年检不允许过期,必须在当月最后一天年检完毕,不然车辆上路视为违法行为,被交警逮到会暂扣车辆,罚款2000元,记12分处理。机动车年审按如下程序进行:1、携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把车辆开到车管所或者机动车检...
燃烧室积碳不清洗有什么危害?
汽车燃烧室积碳不清洗的危害有:1、爆震;当发动机吸入混合气后,在压缩行程还未到达设计的点火位置,正常点火之外的因素却导致燃气混合物提前点燃,此时,燃烧所产生的巨大冲击力与活塞运动的方向相反,引起发动机震动称为爆震,爆震又分为有感爆震与无感爆...
博越双离合是湿式还是干式
博越的变速箱是干式双离合。双离合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干式的,另一种是湿式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片是没有被浸泡在变速箱油内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片是被浸泡在变速箱油内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更快,但是散热性能一般,可靠性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