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凌轩的车型定位
长安凌轩的车型定位
更新时间:2024-04-30 08:51:40

长安凌轩的车型定位 的最佳答案

长安凌轩的车型定位

长安凌轩的车型定位是MPV。

长安凌轩是长安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MP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6.79-11.09万元。

在外观方面,汽车的整体造型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汽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进行装饰,与格栅紧密相连的是自动感应式的鹰眼大灯,在视觉上拉宽了车头。

在内饰方面,首先看到的是红色与棕色搭配的内饰,加上内饰的缝线设计,这种设计使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汽车的中控台采用的是环抱式的设计,汽车的中控台倾向驾驶员的一侧,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汽车的时候进行操作。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5牛米。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长安凌轩的车型定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凌轩的车型定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10代思域变速箱油多久更换一次?
10代思域变速箱油3至6万公里更换一次,不更换变速箱油的影响有:1、车子冷车会出现起步无力的现象;2、变速箱油长期在高速高温下工作会变质挥发,加剧机械零件的磨损。10代思域的长宽高分别是4517mm、1799mm、1434mm,轴距是270...
爱丽舍防冻液多久更换一次?
爱丽舍防冻液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一次,爱丽舍生产厂商为东风雪铁龙,级别为紧凑型车,发动机为1.6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427mm、1748mm、1476mm,轴距为2652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变速箱为5挡...
新款g前悬架是独立悬架吗
新款的奔驰g前悬架换成了双叉臂独立悬架。老款的奔驰g级前后都是整体桥悬架。奔驰g是一款硬派越野车,这是无数男人的梦想之车。奔驰g搭载了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为61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2...
机脚胶坏了有什么症状
1、在倒车的时候发动机明显抖动现象。2、在车子起步是明显抖动现象。3、冷车的时候发动机抖动为明显,热车后有明显好转。4、在怠速的时候方向盘会有震动,刹车脚踏板有明显的震动。附:发动机机脚胶的作用:发动机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的振动,发动机的机脚...
欧蓝德自动落锁设置
欧蓝德是没有自动落锁功能的,所以也没有办法设置。欧蓝德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05毫米,1810毫米,171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欧蓝德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4升...
迈凯伦625c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迈凯伦625c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3.1秒,这是迈凯伦官方给出的成绩。迈凯伦625c使用了一款代号为m838t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的多少与很多因素有关系,例如风向,轮胎,地面,气...